快訊

日本現在有麻疹疫情嗎?預防麻疹要打什麼疫苗,我該補打嗎?關鍵QA了解麻疹

日本央行結束負利率!時隔17年將首度升息 日圓最新走向曝光

國際獎與教授升等、畢業就職連動?設計師揭業界潛規則

高雄熱翻!粉絲贈企鵝妹「超神抗暑外套」 價格曝光網直呼土豪

粉絲送企鵝妹「空調衣」。圖擷自Twitch
粉絲送企鵝妹「空調衣」。圖擷自Twitch

南韓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目前在台灣進行徒步環島,全程透過直播和粉絲互動,現在已經抵達高雄。面對南台灣的炎熱天氣,有一名粉絲送她一件「厚外套」,企鵝妹穿上後竟然感到相當涼爽,而這件厚外套的功能和價格也隨之曝光,有網友直呼「土豪」。

企鵝妹在徒步環島的第35天已經抵達高雄,南台灣的炎熱天氣也讓她滿頭大汗,這時有一名粉絲拿出一件「厚外套」送她,而這件厚外套就是空調衣。利用安裝在左右腰間的風扇,讓衣服裡面的空氣保持流動,還有網狀內襯可以放置冰塊,加強整體涼爽的效果。

相關話題也在PTT上掀起討論,不少網友紛紛表示,「沒電池就要5480了,加電池上萬」、「這件超貴的,我本來也想買」、「土豪」、「如果好用,她明天會買冰塊繼續穿吧」、「根本行走冰箱」、「有穿過就知道讚,日本工地夏天必備」、「用過就回不去了,工作或是戶外都超好用」、「電池超大一顆,充電器也是超大一台」。

PTT 企鵝妹 徒步環島

延伸閱讀

南韓「企鵝妹」環島如奇人怪事秀 逾50男高雄公園夜聚只為等她

南韓直播主「企鵝妹」訪頑皮世界 網見這一幕笑翻:企鵝遇到企鵝

企鵝妹直播驚見台南水溝變色 環保局調查是這原因

企鵝妹煮辛拉麵「加4食材」 網友嚇壞:恐跑廁所拉肚子!

相關新聞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他問為何「高麗菜」只有台灣產才好吃?網揭密:料理方式是關鍵

台灣農業發達,水果、蔬菜等農產品的種類豐富,深受國人喜愛。一位網友發文表示,他在國外曾買過當地種植的高麗菜,但吃起來遠遠沒有台灣高麗菜美味。他好奇,是什麼原因讓台灣的高麗菜特別好吃、一年四季脆又甜?

尾牙爽中汽車!她「2原因」喊超苦惱 網羨:根本穩賺不賠

尾牙的抽獎環節,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讓人感到興奮又刺激。有女網友在PTT透露,自己今年(2024)抽中公司尾牙的汽車大獎,但她平時習慣騎電動機車,因此感到十分困擾,最後只好委託親友賣掉。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