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周三春分「這幾個星座」有望暴富! 多穿2色服飾可提升運勢

曾被選林志玲結婚伴手禮!台南東成醬油被爆造假 業者出聲了

老饕崩潰! 豬哥亮生前最愛「七賢鴨肉飯」無預警暫停營業 揣測原因曝光

高雄住宿驚魂!情侶「全裸」睡到一半 房務人員衝進房:House keeping

網友在高雄知名飯店連續入住,事前表示勿打擾,結果房務人員還是衝進來了,讓情侶相當傻眼。 示意圖/Canva
網友在高雄知名飯店連續入住,事前表示勿打擾,結果房務人員還是衝進來了,讓情侶相當傻眼。 示意圖/Canva

住宿驚魂記!有民眾入住了高雄知名飯店,結果和女友「全裸」睡到一半時,房務人員突然衝進來說要House keeping,讓兩人相當火大,並表示有事前按下請勿打擾按鈕,竟還發生這麼荒謬的事。對此,飯店已經向當事人致歉,但恐怕還是要負連帶賠償責任。

根據「記者新聞網」報導,當事人在「爆怨公社」發文指出,他與女友在高雄某飯店連續入住,結果睡到一半被房務人員刷卡衝進來說要House keeping,當下他和女友什麼衣服都沒穿。

原po表示,先前已經有按下請勿打掃的按鈕,也有提前告知櫃檯請勿打擾,也不需要清掃,沒想到還會發生這種事,他也直呼「住宿驚魂記」。

對此,飯店也已經向當事人道歉,律師則表示,若無法證明房務人員有故意行為,就無法構成刑事責任,但是仍然會構成民事的侵權行為,飯店也必須負連帶的賠償責任。

住宿 全裸 高雄市

延伸閱讀

他問維修冷氣月薪破10萬怎沒人做? 專家曝秘辛:扛得下來就有得賺

全家店員突衝進7-11!她目睹「5分鐘」超暖心互動 全場大讚

機車每天擋出入口!她無奈貼紙條勸告 鄰居嗆「騎樓是大家的」網教1招反擊

搭高鐵隔壁阿姨「光腳踩前面椅背」 1反應獲網原諒:勉強給過

相關新聞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他問為何「高麗菜」只有台灣產才好吃?網揭密:料理方式是關鍵

台灣農業發達,水果、蔬菜等農產品的種類豐富,深受國人喜愛。一位網友發文表示,他在國外曾買過當地種植的高麗菜,但吃起來遠遠沒有台灣高麗菜美味。他好奇,是什麼原因讓台灣的高麗菜特別好吃、一年四季脆又甜?

尾牙爽中汽車!她「2原因」喊超苦惱 網羨:根本穩賺不賠

尾牙的抽獎環節,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讓人感到興奮又刺激。有女網友在PTT透露,自己今年(2024)抽中公司尾牙的汽車大獎,但她平時習慣騎電動機車,因此感到十分困擾,最後只好委託親友賣掉。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