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全台有感!花蓮2時11分地牛又翻身 規模5.6 最大震度3級

帶手機洗澡誤按LINE群組視訊 人妻驚9分鐘畫面恐流出超崩潰

原PO帶著手機進浴室,脫衣服時才發現誤按群組視訊,讓她超崩潰。 示意圖/ingimage
原PO帶著手機進浴室,脫衣服時才發現誤按群組視訊,讓她超崩潰。 示意圖/ingimage

現在手機越來越普及,幾乎人手一機,而LINE也是最多人用的通訊軟體,甚至還有人會依照工作或家庭來創立群組,但小心使用不當可能會出糗。一名女網友就發文透露日前想帶手機進浴室邊洗澡邊看影片,沒想到卻誤按群組視訊,讓她嚇到不知所措。

原PO在Dcard開頭就直呼「沒想到這件事會發生在我身上,直到現在還是不太能釋懷」,她說前幾天拿手機進浴室,想要邊洗澡邊看影片。她把手機放在洗手台上然後脫衣服,衣服脫到一半時,老公突然敲門說想要聊天,於是她就把門開了一個縫,兩個人就這樣聊了一陣子。

聊完後她繼續脫衣服,接著拿起手機想要找影片來看,但卻從螢幕上看到自己的臉,這才驚覺自己開到視訊!她嚇到馬上掛斷電話,但此時手機上已經顯示講了9分鐘,而且還是在婆家的群組裡,裡面有老公的哥哥、嫂嫂,還有老公的姐姐、姐夫,讓她超傻眼。

原PO說前9分鐘都在和老公聊天,也不知道這段時間有沒有人加入群組視訊、是否有曝光,回想起來讓她崩潰地說「以後要拿什麼臉面對大家?」

不少人安慰地說「裝死到底就對了」、「如果妳掛掉沒已讀,那就是沒人」、「往好處想還好不是公司群組,我覺得大家不會想太多啦~很明顯是誤按的,家人會體諒你的」、「應該沒人看到,因為群組通話都不會跳通知,如果沒有事先講好要群組聊天,根本不會發現有人開通話,放寬心吧」、「視訊通話一般都會覺得是按錯不會加入吧」。

LINE 視訊

延伸閱讀

努力打掃也沒用!家中廁所狂飄臭味 4種東西千萬不要放,毛巾影響健康、垃圾桶也不要放

柯叔元遭爆狂傳簡訊示愛 金鐘女星收到訊息「笑出來」

雲林男子被騙500多萬還未覺醒 傾家盪產之際警方出手相救

雲林斗六驚見紅衣男屍 疑被友人丟包

相關新聞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台灣街景慘輸越南?網分析十幾年來「致命缺點」:真的沒救了

台灣和越南都有著媲美義大利威尼斯的景點,不過有網友表示,最近看越南旅行的介紹影片,一看「嚇死人」,整個打破對越南的既定印象,反觀台灣房子卻「醜到不行」,引起不少人共鳴,有人也列出致命缺點,表示台灣街景沒救了。

約定俗成?他赴日自駕遊遇來車「1動作」提醒 內行嘆:台灣剩大車會用

出國自由行除了乘坐大眾運輸移動外,也有不少人會選擇租車自駕以節省交通時間。近日一位網友發文表示,他在日本自駕遊時被對向車道的車閃了兩次大燈,朋友認為這可能代表前方...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