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明天雨勢最明顯!氣象署:整個清明連假溼答答 天氣愈來愈差

美鋼鐵併購案凸顯保護主義 卻削減了對中防衛

小彤胰臟癌可以出院了 得知復發機率「讓人沮喪」...自我喊話:絕不放棄

日美食節目採訪烏龍!創辦人變「不知名老婆婆」 惹火拉麵老店

日本節目日前採訪一家拉麵老店,卻爆出許多紛爭。圖擷自食べログ
日本節目日前採訪一家拉麵老店,卻爆出許多紛爭。圖擷自食べログ

在造訪餐廳拍攝節目時,一定要注意和店家的溝通,以免在拍攝的時候,出現雙方不愉快的狀況。近來有家日本媒體,就爆出拍攝拉麵老店時,和店家產生許多糾紛,甚至節目播放時,還有放錯照片的狀況,最終只好與店家謝罪和解。

根據日本媒體「ディリー新潮」報導,TBS電視台旗下節目「イキスギさんについてった」,日前採訪福島縣郡山市的拉麵名店「ますや本店」。這是一家在地擁有相當歷史的及口碑的老店,68歲的店長柴原久男是第四代傳人,也紅到開設了幾家分店。

然而柴原店長卻表示,節目工作人員在某天營業時間裡突然現身,而且只說自己要記錄拍攝,連節目名稱、節目內容等東西都沒講,也有沒拿名片的人。雖然勉強答應了製作單位,但總計12天、50多個小時的採訪過程中,製作人員卻顯得漫不經心,常常同一個問題問好幾次,還要店長在休息日接待他們。

更讓店家不滿的是,店長曾清楚告訴製作單位,說這家店是曾祖母開設的,但曾祖母生前並沒有留下任何影像。結果節目放映時,卻出現了一位不知名的老婆婆照片,被當作曾祖母出現在畫面上,讓店家強烈抗議。最終節目人員只好向店家道歉,對於柴原家因採訪及播出造成的不愉快謝罪。

拉麵 日本

延伸閱讀

網挖昔赴日影片!蔡阿嘎認太好吃竟喊「怎麼罵啊!這樣上不了新聞」

蔡阿嘎評難吃遭炎上!百年歷史吉野家如何成為日本國民美食?

冷凍倉庫兼差一做11年!中年男一理由「冷到快往生也不辭」

日本最長壽地區在神奈川 專家指「兩原因」讓居民活得好健康

相關新聞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擔心食物中毒!她突清冰箱丟萬年瓶罐 內行人曝1情況更恐怖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頻傳,讓不少台灣人相當恐慌。對此,一名網友分享,媽媽近期突然開始清冰箱,累積多年的醬料都不見蹤影,導致冰箱幾乎全空,什麼也不剩。貼文一出後,引起廣大網友熱議。

年逾30扛40年房貸!他問「想追夢會太老嗎?」 兩派網友掀論戰

台灣房價居高不下,年輕人買房逐漸變成遙不可及的夢想。對此,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已經30多歲,身上還扛40年的房貸,若還想要追逐其他夢想,是不是已經太晚了?貼文一出後,引起廣大網友熱議。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