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媽帶4個月大嫩嬰坐飛機!怕吵到其他乘客 上機後1舉動獲盛讚

有網友分享在長途航班上,有母親因要攜同只有4個月的嬰兒去探親,擔憂他中途哭鬧,故為全機200多名乘客準備禮物袋,窩心舉動獲網友大讚。(FB「爆廢公社二館」截圖)
有網友分享在長途航班上,有母親因要攜同只有4個月的嬰兒去探親,擔憂他中途哭鬧,故為全機200多名乘客準備禮物袋,窩心舉動獲網友大讚。(FB「爆廢公社二館」截圖)

坐飛機遇到小孩哭鬧,難免會覺得受滋擾,不過日前有網友分享在長途航班上,有母親因要帶著只有4個月的嬰兒去探親,擔憂他中途會哭鬧,故為全機200多名乘客準備禮物袋,包含糖果、耳塞、紙條等,窩心舉動獲網友大讚「超棒的」、「好用心的媽媽」。翻查資料,事件發生於2020年,過往亦有不少父母在攜同幼童出國時,會預先準備禮物包贈予同機乘客,以免過度干擾他人休息。

該網友在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群組發布短片,並大讚「這媽媽素質好棒」,因為在一架由首爾飛往美國舊金山的航班上,有名母親攜同只有幾個月大的嬰兒坐飛機,不過她竟然貼心為機上共200多名乘客都準備了禮物袋,當中有糖果、口香糖、耳塞、1張紙條。

紙條上寫道「您好,我是Jun Woo,現時4個月大,今天我和媽媽和外祖母將一起去美國探親。因為是第一次坐飛機,我有點緊張害怕,很可能會哭鬧和滋擾到您們,我會盡量保持冷靜,不過卻不能保證,若我聲音太大,請使用我母親為您準備的耳塞。祝你旅途愉快,謝謝」。

母親貼心的舉動獲網友大讚,「超棒的」、「懂得尊重別人就贏一半了,好榜樣」、「好用心的媽媽」、「在這樣的家庭長大,將來必成才」、「消費者本來就有權利搭乘飛機,但是願意先討好乘客也是給讚」。

也有人認為體諒只是人情,畢竟其他乘客也有付費,不想受滋擾亦情有可原,「體諒是種選擇不是義務」、「小嬰兒哭鬧我可以理解也可以忍受,至於5至6歲那種就…重點是爸媽也不管」。有留言則指出,希望彼此能互相體諒,「飛機只是跨國交通工具,什麼情況都有可能發生。若不想碰運氣可以考慮買私人飛機,不要把搭飛機看成很神聖的事」。

翻查資料顯示,事件發生於2020年1位韓國母親身上。事實上過往亦曾有不少家長因攜同幼童出國,擔憂他們會吵鬧以及影響機上乘客,所以會預先準備好禮物包和紙條,希望屆時有突發情況時,也能獲得他人的諒解。

延伸閱讀:

離譜!夫婦在飛機托盤桌幫嬰兒換尿片 糞味充斥機艙 空姐咁處理

搭飛機遇前座乘客椅背後傾?網友教一招KO獲狂讚 唔使踢凳咁粗暴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出國旅遊 嬰兒

相關新聞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餘震不斷!他問「台北101搖晃程度是否更可怕」 網搖頭:反而最安全

連續兩日餘震不斷,尤其住在高樓層的民眾晃感更明顯。就有網友好奇,地震當下如果是在台北101,「晃動是否會更大?」不過,不少人紛紛指出,事實上101反而更安全,因為內部有風阻尼球,能大大減低建築物的晃度。

全台哪個縣市「地震最無感」?屏東人舉手:這兩天完全沒感覺

昨(22)日起餘震不斷,凌晨連續2起規模6以上地震,更將不少民眾從床上搖醒。今日就有網友發問,最近地震大到幾乎全台各縣市都有感,連過去被稱作最安全的桃園,這次地震也都受到影響,好奇「全台對地震最無感的是哪個縣市?」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