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德州媽媽曝黃子佼「邀少女過夜」對話 點出他當時正「交往孟耿如」

暨南大學晚間「狂跳電」學生族崩潰:打了四小時報告全沒了

把握今明好天氣!下周恐雷雨轟全台 慎防致災性強降雨

路邊驚見婚紗照遭棄「已通知環保局」 過來人曝唯一功能

原PO在路邊發現被丟棄的婚紗照。 圖擷自路上觀察學院
原PO在路邊發現被丟棄的婚紗照。 圖擷自路上觀察學院

不少新人在準備步入禮堂前,都會籌畫一連串的結婚事宜,拍婚紗照就是其中一項,但也有人認為拍婚紗是最沒必要也最浪費錢的,萬一感情失和,可能就變成垃圾。就有網友在路邊看到一幅被丟棄的婚紗照,影中人甜蜜的模樣讓人看了不勝唏噓。

從這名網友在臉書「路上觀察學院」PO出的照片看到,路邊一處垃圾堆當中,竟然被放置一幅婚紗照,照片還裱框起來,影中人的模樣看起來相當甜蜜。婚紗照上還貼著一張紙條,寫著「已通知環保局」,對照影中人甜蜜的模樣,感覺相當諷刺。

貼文引來不少討論,「這種真的是浪費錢的東西」、「拍小張點,要丟比較方便」、「真的不要花大錢拍婚紗,那個錢去奢華度蜜月還比較爽」、「婚紗照是最適合丟在路邊的廢物,因為拍的根本不像本人」、「這種本來就是垃圾,怎麼放都怪,除非家裡超大」、「婚禮辦得大,分手時很尷尬」、「雖然是早期,實體照片就很麻煩,丟又不是,留又佔空間,保存也是個問題」、「所以當初幹嘛要拍婚紗照?」、「斷捨離的典範」。

還有過來人分享經驗,「我一直說結婚過程中所花的錢都是最沒意義的,婚紗拍完沒有人會再拿出來看,喜宴辦得再大場,幾年後朋友、同學聚餐聊的依舊是生活瑣事,不會有人記得你結婚時多風光,那些花過錢就這麼船過水無痕」、「我就問我太太我們的在哪,她說都快20年前的東西丟哪誰知道啊,當時唯一的功能就是宴客讓客人看的」、「我當年也是這樣處理」。

婚紗 結婚

延伸閱讀

超噁!他買好市多短褲口袋搜出這一物 眾人嚇呆:太缺德

郭台銘柯文哲牽手看海 吳欣岱酸:演得比我婚紗照還誇張

五月天演唱會「站聚光燈下拍婚紗照」 合唱環節被打斷粉絲怒了

「G奶周子瑜」祈錦鈅爆乳婚紗照曝光 與帥尪對視擁吻超甜

相關新聞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想送1物當母親節禮物 眾人力阻:絕對是後悔品第一名

母親節即將到來,不少子女都在規劃如何幫媽媽慶祝,有人打算請吃大餐,也有人贈送禮物來孝敬。有一名網友考慮買一台按摩椅給媽媽使用,但不知道實不實用,擔心買來用沒幾次就放著積灰塵,於是上網詢問大家的意見,但多數鄉民都勸阻不要買。

新手爸媽必做動作!她分享1照片「第一次當媽會懂的」 過來人全認同

俗話說「第一胎照書養,第二胎照豬養」,不少新手爸媽因為沒經驗,在育兒方面都得要依照旁人的指示或者看書、上網找資料,也因此照料起來容易綁手綁腳。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一張照片,並且透露許多第一次當媽媽的人都會有這樣的舉動,而照片也讓不少爸媽看了很有感。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