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案死者驗出米酵菌酸…專家指下毒機率降低 再揭後續1關鍵重點

9年來始終如一?網起底「林飛帆力挺襲胸案」辯:人非完人

民進黨女性前黨工遭性騷卻被吃案,負責督導婦女部的時任副秘書長林飛帆(中)致歉。記者許正宏/攝影
民進黨女性前黨工遭性騷卻被吃案,負責督導婦女部的時任副秘書長林飛帆(中)致歉。記者許正宏/攝影

民進黨遭爆性騷案疑似吃案,當時負責督導婦女部的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昨道歉表示,他得到資訊是當事人沒有要走申訴程序,但忽略當事人不走申訴管道的背後原因。然而PTT網友挖出2014年林飛帆護航太陽花同志陳為廷襲胸一事,林辯稱「我們都不是完人」、「我們都是充滿缺陷的人」,讓網友狠酸「林換了位子也沒有換了腦袋」。

2014年苗栗立委補選擬參選人陳為廷被爆出襲胸案,林飛帆當年力挺聲稱「早就知道了」,並大讚陳坦誠面對「是解脫也是勇氣」,林也表示,「我們都不是完人,我們都是充滿缺陷的人,願意坦白面對自己的勇氣,是值得肯定的」。

PTT網友挖出這段歷史,並表示,以過去經驗來看,就算受害者有申訴,林飛帆也不會處理。還有網友狠酸「林飛帆沒有換了位子就換了腦袋,9年前的飛帆就會力挺性騷擾慣犯,9年後還是力挺,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其他網友紛紛留言「摸奶當初都退選了,他也應該退選才合理」、「九萬的目標是立委20萬,打死也不會退選」、「林九萬適合戴綠帽」、「九萬可以買人格啊,本來一直認為很爛的東西,拿出九萬就變成真香了」、「有9萬可以領,我應該也會容忍」。

還有人留言「等有一天自己也是性騷犯時,比較好解釋」、「奶襲只是打招呼的方式,沒有惡意」、「就摸奶而已,又不是舔共,在那叫什麼叫」、「如果林這樣吃案,我懷疑民進黨內部受害者不只一個」。不過也有人挺林留言「本人真的出事再來嘴」、「林又沒有自己跑去摸奶」。

PTT 性騷擾 林飛帆 民進黨 陳為廷

延伸閱讀

「不舒服」的政治:如何讓女性不再扮演絕對弱勢的角色?

首爾大敗之後...南韓的「豬哥政治」總是學不乖?

「一兆男」黃仁勳親民逛夜市「不帶保鑣」?輝達:砸2000萬做維安

穩聊4個月曖昧男突「不讀不回」她哭慘 網曝不暈船絕招

相關新聞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理智線沒斷!她跟團旅遊一次就入坑 網讚:這才是真正的自由

跟團與自由行旅遊,大家各有偏好。一名女網友就分享,以前不懂為何長輩都愛跟團,直到自己親自體驗才發現感受不錯,能夠享受跟家人相處的時光。一票網友也列出跟團的優勢,包括適合無腦旅遊、不用擔心交通還有安排行程。

消費完拿到「特別發票」好奇能否對獎 內行驚:店員出包了

民眾買東西索取發票除了可以對獎以外,也能夠防止業者逃漏稅。有一名網友昨天(27日)消費後拿到一張「很特別的發票」,他越看越覺得奇怪,PO上網求助網友才得知問題所在,內行人看了也驚呼「店員出包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