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食品中毒案…死者家屬提1疑慮擬提告醫院 馬偕回應了

現身了!寶林茶室創辦人赴北市府說明 全程戴口罩不發一語

棒砸吳姍儒咖啡店!2嫌各3萬交保 檢警追幕後藏鏡人

停等紅燈見前方BMW駕駛突下車做「1動作」 網笑:阿嬤絕招

網友停等紅燈時,看到前方一輛頂級BMW名車的方向燈,得用手拍一拍才會亮,將畫面PO上網笑翻眾人。圖擷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停等紅燈時,看到前方一輛頂級BMW名車的方向燈,得用手拍一拍才會亮,將畫面PO上網笑翻眾人。圖擷自《爆廢公社二館》

遇到電器或電子設備出現故障時,常會直覺地先拍一拍就恢復正常了。有網友在停等紅燈時,前方名車車主突然開門下車,走到車尾處朝方向燈拍了一下,車子的左方向燈就突然亮了起來。畫面曝光,眾人笑翻直言「阿嬤都會的招式」。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轉發一段抖音影片,畫面中拍攝的車主正停等紅車,前方一輛BMW雙門鷗翼豪車的駕駛座車門突然打開,一名穿著休閒的年輕男子下車迎面走來,朝車尾看了一眼,接著伸出手掌拍了一下,黃色方向燈馬上亮了起來,男子轉頭走回車上。

影片曝光,眾人笑翻紛紛留言,「原來是觸控式的設計」、「那是最封頂的配備」、「阿嬤都會的招式」、「這個技能通常使用在驗車時」、「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我家遙控器,沒電也是這樣拍就好了」。另有網友好奇為何車主知道後方向燈沒亮?有駕駛經驗的網友表示,應該是「看後車沒有顯影」、「通常方向燈都有聲音,聲音跟燈是連結的,燈沒亮就沒聲音」。

BMW

延伸閱讀

路人刮花銀灰色轎車寫「記得洗車」?網見真相笑翻:髒得好高級

老公不會開車讓她後悔嫁錯人 網吐嘈:那妳不會自己開?

開車突跳出「老母豬想配對」通知 她笑瘋:誰亂跟我連線?

當年看不起!同學沒讀大學「聚會開賓士、戴名錶」 他一聽後悔了

相關新聞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台灣獨有!外國人讚早餐店吐司超美味 饕客揭密:「醬料」是靈魂

台灣的早餐文化盛行,近年更成為許多外國觀光客指名要體驗的在地行程之一。日前一位馬來西亞網友於小紅書上發文大讚,台式早餐店販賣的培根蛋吐司特別好吃,想知道它的製作做法為何?貼文一出,吸引不少台灣人回應,更有「內行」的網友指出...

不只賣藥!高雄1藥局賣「雪花冰」超特別 破萬人驚呼:無極限

近年來,藥局為了吸引顧客,經營模式也更加多元。日前,就有民眾發現高雄某藥局竟兼賣「雪花冰」,不只有多種口味選擇,藥局還會特別在冰上灑益生菌幫助消化,引起許多網友關注。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