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女變大媽!妹子短髮燙捲大翻車 釣出「人間巴赫」苦笑吸2千人朝聖

一名女子分享自己燙捲失敗經歷掀起討論,其中還釣出燙髮失敗苦主抱怨,「我還曾被燙成巴赫,氣死」,吸引超過2000名網友跪求實體照。 情境示意圖。圖/Canva、Ingimage
一名女子分享自己燙捲失敗經歷掀起討論,其中還釣出燙髮失敗苦主抱怨,「我還曾被燙成巴赫,氣死」,吸引超過2000名網友跪求實體照。 情境示意圖。圖/Canva、Ingimage

隨著天氣轉熱,不少人都會想轉換髮型,剪一頭充滿個性又俐落的短髮。近日一名女子向設計師提出,想剪短髮和燙捲,讓整體髮型看起來很慵懶又有水波感,結果燙完後,和想像中的結果差很大,令該名女子當場崩潰,發文直呼自己「變阿嬤」,貼文一出獲得熱烈討論,更釣出曾經歷燙髮失敗的苦主安慰,「我還曾被燙成巴赫,氣死」,此話段竟吸引超過2千多名網友朝聖。

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在網路找到很喜歡的短髮示意圖,並拿給設計師看,希望對方能燙出有個性,帶有蓬鬆的捲髮,隨後設計師就將她的直髮高高低低得打層次,解釋「這樣燙起來才漂亮」,結果燙完後,女子赫然發現,新髮型變得扁塌亂翹,輪廓線條也沒和水波一樣的自然弧度,整體看起來偏老氣,散發出一股土味,令該名女網友崩潰地說,「我被燙成阿嬤了」、「打給朋友他們都笑出來...怎麼辦?」,詢問其他網友該如何補救。

女網友想燙類似水波紋捲的捲髮(圖),但和設計師溝通後,結果卻不如預期。 圖/擷自小紅書
女網友想燙類似水波紋捲的捲髮(圖),但和設計師溝通後,結果卻不如預期。 圖/擷自小紅書

貼文一出引發討論,引發許多人共鳴,「光看瀏海就差很多了,這設計師有雷喔」、「妳是不是去家庭式的髮廊」、「我去過的幾乎都會燙成這樣,感覺妳給的示意圖只有去拍沙龍那種,有專業造型師特別處理過,才可能那麼好看」、「我之前也是,而且還是10年都找同一名設計師用頭髮,燙了變郵局櫃檯阿姨的捲,後來要求燙直也不直,髮質整個崩壞」。

也有人提出補救方法,「感覺妳要的有點像水波紋,但設計師直接照一般捲去燙,燙法完全不一樣就出事了,我覺得可以找一家會燙水波紋的設計師看能不能重燙,希望能救回來」、「再去燙頭髮,不然就各種的綁起來,綁一半馬尾、一半的丸子頭等等,還是能看的!」、「妳把上面頭髮夾起來變公主頭,再加上蝴蝶結綁起來,沒有公主蝴蝶結救不起來的髮型」。

不過,留言區裡也釣出一些過去燙髮失敗的苦主留言安慰,「我能同理妳的感受,之前也是拿像妳這樣的圖片,結果我就變成步驚雲了」,也有人提到當年跟風燙韓式米粉頭,結果燙髮失敗變「音樂家巴赫」,還附上一張巴赫的長卷雞毛撢假髮圖片,吸引超過2千名網友按愛心朝聖,「求實體巴赫照!」、「我要笑死,圖片好衝擊」、「這顆頭應該是巴洛克時期的假髮喔」。

有女網友自爆曾被燙成音樂家巴赫的造型,吸引超過2千名網友按讚,紛紛跪求實體照。圖/擷自Dcard
有女網友自爆曾被燙成音樂家巴赫的造型,吸引超過2千名網友按讚,紛紛跪求實體照。圖/擷自Dcard

Dcard 阿嬤 頭髮 髮型

相關新聞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他崩潰「鄰居的鞋子臭到不可思議」 淚喊:走廊差點出人命

腳臭可能會讓人受不了!日前一名網友發文表示,鄰居家的鞋子臭到不可思議,每次電梯一打開就差點暈倒,總是要幫忙噴香水,而對方買了鞋櫃更可怕,打開鞋櫃時讓他直呼「差點出了命案」。

帶所有存款來台灣!俄正妹霸氣向男友求婚:沒錢我養你就好

曾在中國大陸學中文的俄羅斯女子Mila,五年前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位台灣男子,為了與當時沒工作、沒錢的男友在一起,她決定帶著自己所有存款來台灣,並告訴對方「沒關係,我養你就好」,霸氣向男友求婚。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