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突跳出「老母豬想配對」通知 她笑瘋:誰亂跟我連線?

一名網友開車到一半,竟跳出通知「有一頭老母豬想透過藍牙與您的裝置連線」,讓眾人笑翻。圖擷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一名網友開車到一半,竟跳出通知「有一頭老母豬想透過藍牙與您的裝置連線」,讓眾人笑翻。圖擷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現在藍牙配對方便,不論是車子導航還是播放音樂,都可以透過藍牙來連接,不過如果亂連他人的裝置,恐怕會讓人摸不著頭緒。近日有位女網友分享,她在開車路途中,突然跳出通知「有一頭老母豬想透過藍牙與您的裝置連線」。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她在開車行經中華五路時,車子的裝置突然跳出通知「有一頭老母豬想透過藍牙與您的裝置連線,是否接受配對?」讓她不禁大笑「誰拉?我在導航幹嘛亂連線,還取這種奇怪的裝置名稱,把裝置叫做『有一頭老母豬』」。

對此,網友笑瘋「好酷的裝置名」、「老母豬在找老豬公嗎?」、「這年頭,連豬都會上網了嗎?」、「快笑死,有一頭老母豬在附近」、「原來人跟老母豬可以透過藍牙來連線」、「她在找豬公配種」。

藍牙

延伸閱讀

她入手好市多這款夏天消暑神物「孩子超嗨」 網搖頭揭2缺點

鬆餅機裡挖呀挖?她端出「月底鬆餅」照 上萬網友笑翻:要種菜嗎

藍芽耳機沒接上 他搭機「近距離接觸」奧斯卡影后誤播1歌曲直呼:超尷尬

她驚男友在飲料裡「加料」 真相曝光眾人搖頭:不太舒服

相關新聞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餘震不斷!他問「台北101搖晃程度是否更可怕」 網搖頭:反而最安全

連續兩日餘震不斷,尤其住在高樓層的民眾晃感更明顯。就有網友好奇,地震當下如果是在台北101,「晃動是否會更大?」不過,不少人紛紛指出,事實上101反而更安全,因為內部有風阻尼球,能大大減低建築物的晃度。

全台哪個縣市「地震最無感」?屏東人舉手:這兩天完全沒感覺

昨(22)日起餘震不斷,凌晨連續2起規模6以上地震,更將不少民眾從床上搖醒。今日就有網友發問,最近地震大到幾乎全台各縣市都有感,連過去被稱作最安全的桃園,這次地震也都受到影響,好奇「全台對地震最無感的是哪個縣市?」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