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留負評卻遭咖啡店「狂發限動」追殺照片全都露 老闆被起底欠債、買粉絲

近日有咖啡店老闆因顧客留負評而氣得肉搜、公審對方,引發網友公憤。照片為示意圖。美聯社
近日有咖啡店老闆因顧客留負評而氣得肉搜、公審對方,引發網友公憤。照片為示意圖。美聯社

餐廳消費糾紛時有所聞,但因為被留負評就瘋狂公審對方的行為似乎太超過了。一名女子原本打算到台北市一間咖啡店消費,最終因低消門檻作罷,並留下一星負評。但店家未選擇息事寧人,而是肉搜該名顧客,在IG狂發限時動態、公布對方個資,讓網友看了十分傻眼

該名女子在事發咖啡店的Google評論區解釋自己給一星的原因,在店員告知內用有200元低消後她提出要加點小餅乾,但對方表示餅乾沒有了,只有鬆餅等甜食,顧客回應自己真的吃不下,店員卻要她外帶飲料「去外面吃」,她才會選擇不消費。

顧客在GOOGLE留下一星評論。圖擷自Dcard、店家IG
顧客在GOOGLE留下一星評論。圖擷自Dcard店家IG

沒想到店家竟惱羞成怒,開始在IG狂向女顧客的評論嗆聲,肉搜並公布女子和其家人、好友的「無碼」臉書個人檔案,照片、學經歷、姓名全都露,甚至轉發顧客過去的動態,批評長相、配上諷刺羞辱的字眼,就這樣一連發了約30則限時動態。

消息在各大社群平台發酵,店家的舉動令網友傻眼又憤怒,紛紛留言:「支持當事人開告」、「EQ和咖啡豆一樣被磨碎了」、「沒水準」、「一直挖別人生活照出來,好噁」、「這算騷擾了吧」。

咖啡店肉搜出顧客家人的臉書。圖擷自Dcard、店家IG
咖啡店肉搜出顧客家人的臉書。圖擷自Dcard店家IG

店家後來在限時動態公布監視器畫面,但不僅沒替自己平反,反而讓網友更加氣憤,因為顧客進門後在櫃檯等了好一陣子才有店員前來招呼,期間也未對店員口出惡言,不懂為何店家要這樣「氣噗噗」。

此外,老闆的身分也被起底,廣大網友也紛紛加碼爆料他把自己臉書用戶名稱改成當事女客人的名字,也有人翻出和老闆同名同姓者「欠錢不還」而鬧上法庭的判決紀錄,甚至被爆出IG疑似買粉,幾小時內就從3千多名粉絲暴衝至破5萬多人,還有一整串留言指控他「買粉絲不付錢」。

店家惡意挖出顧客的照片。圖擷自Dcard、店家IG
店家惡意挖出顧客的照片。圖擷自Dcard店家IG

咖啡店老闆低EQ的行為令人直搖頭,有網友就打趣地寫道:「上次應徵清潔工忘了帶戶籍謄本,家也遠,我突然靈感大發,找了店家留下一星評論,老闆兩分鐘就把我的戶籍謄本掃描圖檔發過來了。」諷刺地表示只要留負評,店家就會把留言者的個資都翻出來。

店家連替女顧客說話的人都不放過,引起網友公憤。圖擷自Dcard、店家IG
店家連替女顧客說話的人都不放過,引起網友公憤。圖擷自Dcard店家IG

延伸閱讀:網紅咖啡廳帶頭公審!老闆發狂「私人臉書變客人姓名」 卡在這1關下場更慘

咖啡 消費 老闆

延伸閱讀

大阪身心診所25死縱火案:肉搜與心靈悲劇的二次衝擊

網紅咖啡廳帶頭公審!老闆發狂「私人臉書變客人姓名」 卡在這1關下場更慘

相關新聞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想送1物當母親節禮物 眾人力阻:絕對是後悔品第一名

母親節即將到來,不少子女都在規劃如何幫媽媽慶祝,有人打算請吃大餐,也有人贈送禮物來孝敬。有一名網友考慮買一台按摩椅給媽媽使用,但不知道實不實用,擔心買來用沒幾次就放著積灰塵,於是上網詢問大家的意見,但多數鄉民都勸阻不要買。

新手爸媽必做動作!她分享1照片「第一次當媽會懂的」 過來人全認同

俗話說「第一胎照書養,第二胎照豬養」,不少新手爸媽因為沒經驗,在育兒方面都得要依照旁人的指示或者看書、上網找資料,也因此照料起來容易綁手綁腳。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一張照片,並且透露許多第一次當媽媽的人都會有這樣的舉動,而照片也讓不少爸媽看了很有感。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