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全台餘震不斷!「地震包」準備好了嗎?盤點該帶啥、平常放哪、多久更新1次

獨/又見工安意外!高雄廢水廠女板模工踩空高處墜落 送醫傷重不治

看花蓮倒塌建物位置「驚見巧合」 網憂米崙斷層被觸發 專家釋疑

大學生字跡被笑「像小孩子寫的」 網熱議:看得懂但很醜

寫字示意圖。 照片/ingimage
寫字示意圖。 照片/ingimage

小時候寫字醜,長大後寫字會變漂亮些嗎?有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是大學生,但是寫出來的字體卻被室友嘲笑很像小孩子寫的,讓她非常不開心,於是PO出自己的字跡詢問大家的看法,多數人也安慰她看得懂就好。

原PO在Dcard以「字像國小生是正常的嗎?」為題發文,她簡單在紙上寫了幾句話,然後PO上網表示自己目前是大二生,但日前作業被室友看到後,竟然開始討論為何字跡那麼像小孩寫的,討論到最後大家卻笑成一團,讓她感到很不舒服,「字長得像國小生是正常的嗎?」

原PO的字跡引起不少討論,「字像以外,連文筆都像」、「內容也很像小朋友」、「內容也是故意模仿小學生作文嗎?」、「寫錯字比較好笑」、「看得懂但是醜」、「蠻醜的」、「如果我欣賞的男生寫字像這樣,我會直接下船」、「我已經出社會幾年了,我感覺越來越不會寫字,因為我的工作環境都不太需要寫東西,可能再過10年20年,會需要寫字的工作就非常稀少了」、「妳就國小生吧寫這什麼東西?全聯為什麼可以寫錯字?拜託別說妳跟我們一樣是大學生」。

不過也有網友安慰地說「至少看得懂,不是鬼畫符」、「沒關係,我看過比妳更醜的」、「都2023年了,誰還在手寫字?」、「沒事呀,我活到28歲也還是寫這樣像小孩的字,頂多草一點」、「很好看啊,我覺得字這種東西,看得懂比好看重要」、「能看懂就行,至少不是一堆注音然後鬼畫符」、「沒關係!大叔我活到快40,我的字看起來就是在鬼畫符」。

原PO秀出自己寫的字跡。 圖擷自Dcard
原PO秀出自己寫的字跡。 圖擷自Dcard

Dcard 大學生

相關新聞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外國女YouTuber環島「誤騎上高速公路」 遭路人男拔鑰匙網全傻眼

疫情解封,許多國際觀光客也重回台灣。一名來自加拿大的YouTuber蘿西(Rosie Gabrielle)最近貼出她騎車環島影片,其中有片段是她誤騎高速公路,卻遭路人「攔車拔鑰匙」,引起許多網友質疑該民眾行為不當,蘿西也對此說明自己的想法。

搭廉航、住膠囊旅館…真有人出國「窮遊」?網曝省錢妙招:一樣開心

每年的4月底至5月初是日本的黃金周,當地人會藉此機會安排國內旅遊,各大觀光景點都會湧入大批人潮。近日一位網友發文表示,她先前便安排好要到東京旅遊,但不巧卡到黃金周前,因此機票價格較貴。而她的家人得知後便要她出國別花太多錢,年輕人選擇「窮遊」就好...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