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台抗議陸啟用M503銜接航線 美反對片面改變現狀促雙方對話

輝達重挫10% 那指大跌319點、台積電ADR再跌逾3%連六黑

跨越385公里的愛!熱血母為圓女兒夢想 夜騎9小時「屏東到板橋」

有女網友為了圓女兒的心願,從屏東夜騎到板橋。圖片來源/ingimage
有女網友為了圓女兒的心願,從屏東夜騎到板橋。圖片來源/ingimage

母愛能有多偉大?近日有一名媽媽發文分享,離婚後與女兒分隔兩地,女兒一直希望媽媽能載她騎車兜風,為此當日半夜1點下班,2點從屏東騎機車出發,中午11點到板橋車站與女兒會合,直呼「覺得騎長途也蠻好玩的,會上癮」,對此許多網友也讚嘆「為母則強」、「熱血女騎士」,還有人提醒夜騎危險「安全第一」。

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騎車環島趣」發文表示,離婚後獨自一人住在屏東,因為女兒一直希望原PO能騎車載她去兜風,基於對女兒的思念與心願,日前連上11天的班後,終於能放假3天,當日半夜1點下班,回家洗澡、準備一套衣服後,2點從屏東騎著125cc的機車出發,走台3線,中午11點到板橋車站與女兒會合,時程共9小時、大約385公里,直呼「前一天又完全沒睡,直接衝上來台北」。

與女兒相聚後,吃飯休息唱歌,睡一晚再出發回屏東,原PO驚呼「有了這次經驗,覺得騎長途也蠻好玩的,會上癮欸」、「等待休假,再次出發長途騎乘」。對此,許多網友紛紛讚嘆,「晚上騎車注意安全,媽媽真偉大」、「為母則強」、「熱血女騎士」、「做母親為了兒女,義無反顧」、「太厲害了,精神可嘉」、「偉大的母愛」。

還有不少人提醒「安全第一」,「長途騎車,精神容易分心,快樂出門,平安回家」、「這樣騎車感覺有點危險,注意安全最重要」、「要讓自己多休息之後再出發會比較安全喔」、「妳的出發點是好的,圓一個媽媽對小孩的承諾,但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別疲累騎車很危險」、「難得的體驗,安全也很重要」。

屏東 騎車環島

延伸閱讀

東京住宿一晚1500元變5000元! 日本人也喊「漲破天花板」

非運動!女患中度脂肪肝僅做1事狂瘦10公斤 醫驚:肝臟變健康

隔壁情侶「床戰嗨翻」難入眠 她展開報復:遭投訴房間鬧鬼

他嘆用載具對發票更難中 網友揭關鍵原因:中獎率越來越低

相關新聞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外國女YouTuber環島「誤騎上高速公路」 遭路人男拔鑰匙網全傻眼

疫情解封,許多國際觀光客也重回台灣。一名來自加拿大的YouTuber蘿西(Rosie Gabrielle)最近貼出她騎車環島影片,其中有片段是她誤騎高速公路,卻遭路人「攔車拔鑰匙」,引起許多網友質疑該民眾行為不當,蘿西也對此說明自己的想法。

雞排一片終於漲破100!名店哀「成本沒法度」 網喊:見證歷史

通貨膨脹持續影響民生經濟,日常用品漲價讓民眾很有感!昨天一間雞排名店貼出公告,指因為成本考量,不得不調漲雞排和雞米花的價錢,也導致一片雞排的價格來到「100元」的三位數字。有網友哀嚎「買不下去」,但也有人表示會繼續支持店家。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