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美國終於還給沖繩!散失海外的琉球國王肖像畫回歸家鄉

國內首見!寶林中毒死者驗出米酵菌酸 王必勝:非最後結果

寶林茶室食安疑雲 代班廚師無保請回、限制出境出海

高手!轎車停騎樓完美卡牆柱 眾人驚呼:要怎麼進去出來

原PO在台北市迪化街看到民宅騎樓下有一輛汽車停放,但車主神乎其技的停車方式讓他大開眼界。 圖擷自路上觀察學院
原PO在台北市迪化街看到民宅騎樓下有一輛汽車停放,但車主神乎其技的停車方式讓他大開眼界。 圖擷自路上觀察學院

許多人會開車但不一定會停車,有網友日前看到一處民宅前的騎樓下停了一輛汽車,但神奇的是車子雖然緊貼在房子前,但車尾還有一根梁柱卡死,讓這名網友看了很好奇到底車主是怎麼開進去的?照片PO網後引來不少人討論,還有老司機猜測車主停車的方法。

從原PO在「路上觀察學院」貼出的照片看到,白色汽車車頭頂住牆壁,車身緊貼著房子,而車尾還卡了一根梁柱,雖然騎樓的寬度剛好和車寬差不多,但因為多了一根梁柱,想把車停進騎樓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

原PO還貼出Google map街景圖,地點就位在台北市迪化街,他對於車主神乎其技的停車技巧感到佩服又好奇,「我就問你怎麼進去跟出來的?」

鄉民們紛紛發乎想像力搞笑,「高手已經不在民間!在迪化街了」、「這到底有什麼難的,我隨便都停進去,只要不是我的車」、「柱子可以移動,停好在移回來就好」、「你們在討論他怎麼停車,卻沒人在乎他怎麼進家門」、「車主:我上次停好後,就沒開出來過」、「選我正解,先停車,再蓋柱子」、「沒意外是全車拆下來重新組裝吧」、「先把車子停進去,再把房子蓋起來」。

還有不少內行人推測可能的停車方法,「這是從後面倒退進去再往前開的」、「這個用路邊停車的方式是停得進去的,只是要多切幾次而已,它後面還有空間可以倒車,而且它的左後輪有出來過一半,代表著它出來根本不會磨到牆壁」、「車尾先往柱子後一點,車頭進來後,方向盤轉反方向前進,就進去了,還是要停習慣,車子不能太大台!重點,隔壁的機車不能停在柱子旁邊」。

迪化街

延伸閱讀

輸慘了!外媒實測Google Bard聊天機器人很枯燥 還更容易出錯

海拉撸?Steam紳士動作《澀爾達傳說》掏劍魅惑魔物 老司機加儂炮準備發射

Google開始在美國、英國地區開放申請測試聊天機器人「Bard」

優必達與Google Cloud建立策略合作夥伴 推動雲端串流遊戲服務體驗

相關新聞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外國女YouTuber環島「誤騎上高速公路」 遭路人男拔鑰匙網全傻眼

疫情解封,許多國際觀光客也重回台灣。一名來自加拿大的YouTuber蘿西(Rosie Gabrielle)最近貼出她騎車環島影片,其中有片段是她誤騎高速公路,卻遭路人「攔車拔鑰匙」,引起許多網友質疑該民眾行為不當,蘿西也對此說明自己的想法。

雞排一片終於漲破100!名店哀「成本沒法度」 網喊:見證歷史

通貨膨脹持續影響民生經濟,日常用品漲價讓民眾很有感!昨天一間雞排名店貼出公告,指因為成本考量,不得不調漲雞排和雞米花的價錢,也導致一片雞排的價格來到「100元」的三位數字。有網友哀嚎「買不下去」,但也有人表示會繼續支持店家。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