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萬華夜市爆械鬥!角頭爭風吃醋 烙6人持刀、棍棒、鏈鋸揮砍畫面曝

大學繁星推薦錄取率64.19% 缺額數1713個頂大也沒招滿

最新施政民調/韓國瑜滿意度過半 蔡英文、陳建仁均未達五成

媽媽超愛他!鄉民稱廖科溢是「婆媽殺手」 奪兩座金鐘獎1特質圈粉

廖科溢爆出劈腿情史,令外界震驚,有鄉民更直言他是「婆媽殺手」。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廖科溢爆出劈腿情史,令外界震驚,有鄉民更直言他是「婆媽殺手」。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外景節目主持人廖科溢7日宣布和主播秦綾謙再婚,豈料喜訊公布半天不久,就遭爆料劈腿情史,先有媒體指出,廖科溢離婚後有交往一年的女友,還親暱互相叫老公老婆,又有亞旅台女副總爆料,廖還沒離婚前就追求她,今(8日)又爆出兩起指控,一名女子曾為廖墮胎兩次,另外一名則在交往期間被要求提供裸照,引發外界討論。有網友被廖科溢情史洗版,在PTT發文問「廖科溢很紅嗎?」,釣出不少鄉民留言,「廖科溢根本是婆媽殺手!」

廖科溢與資深主播秦綾謙宣布再婚,卻被多位女子爆料劈腿,對此,廖科溢表示爆料部分真假參半,他承認有處理失當的問題,「在結束感情的過程的確不夠完美,但婚後絕對不存在著不忠的問題」,也強調和秦綾謙結婚是經過深思熟慮,對於爆料,他不會謾罵也不會互咬,他選擇自己承擔。

有網友被廖科溢劈腿情史洗版,在PTT發文直呼「廖科溢是誰?」,坦言自己之前不知道這位主持人,「有很紅嗎?還是我見識淺薄,不過能娶到主播就是爽吧」。

貼文一出引發討論,許多鄉民紛紛稱廖科溢是「婆媽殺手」,媽媽都固定收看他的節目,「很紅好嗎?像我媽就超愛他的,整天跟我說要看幾台有廖科溢,根本是婆媽殺手」、「我媽也超愛他的,之前還是我媽跟我講,我才知道他」、「我老媽很喜歡他,真的很帥」。也有人點出被廖科溢的外型和好口條圈粉,「口條不錯,說話也清楚,真沒想到居然是時間管理大師」、「講話溫文儒雅,好像蔡康永」、「帥炸,上過益智節目全對,人生勝利組」。

今年45歲的廖科溢,曾獲得第49屆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獎」和第53屆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因為主持亞旅台的「發現大絲路」、「秘境不思溢」深獲婆媽喜愛,不過,去年12月與結婚9年的妻子協議離婚,引發關注,他坦言自己和妻子聚少離多,因為是私領域,雙方都不希望占用太多版面,浪費社會資源。

PTT

延伸閱讀

許富凱被問廖科溢時事 臉僵曝同居對象:一個頭兩個大

從大S汪小菲離婚到廖科溢 她有感「當愛已成往事,借據就是證據」

廖科溢「婚前劈腿+1」 S女控:被要裸照「一定得脫光」

情史連環爆!廖科溢爆劈N女 她控:半年為他墮2次胎

相關新聞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網紅飲料店對決!Toyz「拾汣茶屋」CP值贏滴妹「再睡5分鐘」? 男搶頭香:只睡3小時

前電競選手網紅Toyz最近新開飲料店「拾汣茶屋」,試營運就引來大排長龍、飲品「橙芝汗」更成為熱門話題。便有網友將之與網紅「滴妹」所開的飲料店「再睡五分鐘」進行比較。質疑Toyz的店就能將價格壓低,「大家能接受同樣的東西,因為是網紅就賣比較貴嗎?」

外國女YouTuber環島「誤騎上高速公路」 遭路人男拔鑰匙網全傻眼

疫情解封,許多國際觀光客也重回台灣。一名來自加拿大的YouTuber蘿西(Rosie Gabrielle)最近貼出她騎車環島影片,其中有片段是她誤騎高速公路,卻遭路人「攔車拔鑰匙」,引起許多網友質疑該民眾行為不當,蘿西也對此說明自己的想法。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