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雨彈來襲!嘉縣葫蘆谷「國家級警報響」 5縣市留意大雷雨

特斯拉開鍘全球10%人力第一波!下月裁員德、加2州逾6000人

虎斑貓「把小主人摟懷中寵溺抱抱」保護慾超強!暖心互動飼主超感動:父愛爆棚

尪買好市多蛋糕幫妻慶生 網見這一物笑翻:求生欲極低

原PO買蛋糕幫太太慶生,但卻插了「39」的蠟燭,讓不少人看了笑翻。 圖擷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買蛋糕幫太太慶生,但卻插了「39」的蠟燭,讓不少人看了笑翻。 圖擷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生日通常都會吃蛋糕,但隨著年紀增長,許多人都不喜歡在蛋糕上插上代表年齡的數字蠟燭,但有一名人夫買蛋糕幫太太慶生,卻插了數字「39」的蠟燭,讓不少鄉民看了直呼「求生欲極低」。

這名人夫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PO出照片,桌上擺放了一個白色鮮奶油,還有許多藍莓的蛋糕,蛋糕上還插著數字「39」的蠟燭,他說27日晚上買了這個蛋糕,放在冷凍庫兩天保存,星期二再放到冷藏室退冰,晚上拿出來幫老婆慶祝,「口感還不錯,跟外面蛋糕比起來價格比較便宜」。

照片一出笑翻不少人,「沒有人插這麼精準數字的蠟燭」、「暴露年齡了啦」、「覺得蠟燭數字太直接了」、「不要命了,我25歲後的蛋糕不是問號,就是25歲,有時還會20歲(都是另一半準備的)」、「不知道為啥,總覺得這位老婆個性一定很好」、「這是真愛,不負責任數據台灣至少70%女性,當另一半端出這樣的蛋糕和蠟燭會直接翻臉」、「不知這位先生想不想看到明年的蛋糕,求生欲極低」。

也有網友幫原PO說話,「不管怎樣,記得老婆生日,就是好男人」、「會幫老婆慶祝真的很棒,另外我不覺得數字9怎麼樣了,不過就是數字,日子過得開心最重要」、「樓主很可愛餒,下次蠟燭用個問號啦」、「老公有用心,老婆一定很開心」、「壽星沒計較,開心就好。版主有這心意很難得」、「願意主動幫老婆過生日已經比大部分男人都優了,別再挑剔了!人家幸福就好」。

好市多

延伸閱讀

連刷牙都在運動 二寶媽練出火辣身材

搶吃600克20顆「草莓爽派對」蛋糕!奧瑪烘焙全新「草莓生奶酥」正式開賣

林志玲48歲生日喜獲蛋糕 嗨喊「寶貝會走路了」

快閃新竹巨城! 「Horli Baking X 布萊恩紅茶」雙強聯名 2款手撕包+醇茶蛋糕獨家開賣

相關新聞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網紅飲料店對決!Toyz「拾汣茶屋」CP值贏滴妹「再睡5分鐘」? 男搶頭香:只睡3小時

前電競選手網紅Toyz最近新開飲料店「拾汣茶屋」,試營運就引來大排長龍、飲品「橙芝汗」更成為熱門話題。便有網友將之與網紅「滴妹」所開的飲料店「再睡五分鐘」進行比較。質疑Toyz的店就能將價格壓低,「大家能接受同樣的東西,因為是網紅就賣比較貴嗎?」

外國女YouTuber環島「誤騎上高速公路」 遭路人男拔鑰匙網全傻眼

疫情解封,許多國際觀光客也重回台灣。一名來自加拿大的YouTuber蘿西(Rosie Gabrielle)最近貼出她騎車環島影片,其中有片段是她誤騎高速公路,卻遭路人「攔車拔鑰匙」,引起許多網友質疑該民眾行為不當,蘿西也對此說明自己的想法。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