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20萬人要看宇多田光!主辦單位公布中籤率「10中1」

大跌774點!台股今創史上最大跌點紀錄 1萬9527點收盤

白拒投、綠跑票…年改復議案重表決藍營再勝 確定付委

女生也不解?內衣較比基尼「遮更多」卻更私密 網點兩大關鍵

比基尼示意圖。圖/Ingimage
比基尼示意圖。圖/Ingimage

比基尼與內衣外型相似,其私密性卻差很多。一名男網友在Dcard發文,好奇比基尼和內衣同樣為兩塊布,為何女生穿比基尼不怕被外人看見,身著內衣卻不會隨意展示,引起熱烈討論。

比較比基尼和內衣的差異,原PO指出,一樣是兩塊布擋著重要部位,一個防水、一個不防水,「為什麼有些人穿胸罩怕被人看到,穿比基尼就沒在怕?」原PO認為,穿比基尼還不會穿衣服,理論上肉體曝光程度會比上衣加+內衣還多,讓他不解發問「如果今天衣服裡面是穿比基尼,還會避免被偷看嗎?」

對此,網友們給出很多原因,主要有兩大關鍵。第一,是展示的「心理準備」,「就有沒有心理準備的問題,奶子長在自己身上,我說可以才可以,我說不行就不行,問幹嘛?反正你也不一定會聽,更不一定會回」、「內衣的情況是在換衣服的狀態,極有可能一個不小心就是看到裸體」、「主要是心理上,一個有準備好、另一個沒有準備好,比基尼的設計就是讓敢穿給別人看的人設計的,內衣是保護自己身體有時候給想給他看的人看到的」、「比基尼就是要秀了」。

第二則是穿著的「場合」,「穿的場合又不一樣,難道有人會穿比基尼走在馬路上嗎」、「因為比基尼本來就是要外露的,對我來說比基尼是一種游泳穿的『衣服』」、「就像男生在海邊穿超短泳褲被看沒差,但穿四角褲被看到還是會怕一樣?即使四角褲的布料可能比泳褲還多,可能跟布料材質和場合有關」。

網友們也給出其他理由,認為兩者的材質布料、美不美觀也是重點,「比基尼的樣式跟內衣不一樣吧,大部分不是什麼兩塊布,兩個差很多,而且有時候內衣鬆了,沒地方調整可能會走光啊」、「感覺問題,胸罩主要功能是遮點,泳衣主要功能是好看......應該很好懂吧」、「只要是好看而且流行的,女生就會穿出門。一般常見的那種內衣,因為沒什麼人會單穿出門,自然就會認為那是裸露的隱私的。所以跟裸露程度沒有關係」。

有趣的是,留言區也有些女網友和原PO有相同疑惑,持續思考這類問題,「我是女生,我也很納悶這個問題,曾經也想過但至今還是沒答案」、「身為女生同樣思考了很久的問題」、「其實我也不懂,我前幾天在限時PO了我穿內衣的照片,結果大家都說我很屌、很敢放?啊我也有PO過比基尼照片啊」。

Dcard 女生 比基尼

延伸閱讀

為什麼大家都可以穿自己喜歡的衣服,除了女人?

相關新聞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網紅飲料店對決!Toyz「拾汣茶屋」CP值贏滴妹「再睡5分鐘」? 男搶頭香:只睡3小時

前電競選手網紅Toyz最近新開飲料店「拾汣茶屋」,試營運就引來大排長龍、飲品「橙芝汗」更成為熱門話題。便有網友將之與網紅「滴妹」所開的飲料店「再睡五分鐘」進行比較。質疑Toyz的店就能將價格壓低,「大家能接受同樣的東西,因為是網紅就賣比較貴嗎?」

外國女YouTuber環島「誤騎上高速公路」 遭路人男拔鑰匙網全傻眼

疫情解封,許多國際觀光客也重回台灣。一名來自加拿大的YouTuber蘿西(Rosie Gabrielle)最近貼出她騎車環島影片,其中有片段是她誤騎高速公路,卻遭路人「攔車拔鑰匙」,引起許多網友質疑該民眾行為不當,蘿西也對此說明自己的想法。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