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頭扎30多根針搭捷運!身分曝光 原來是曾任北市議員的她

有網友發文分享搭捷運時遇到一位頭上扎滿針、淡定織著毛線的婦人,貼文引發熱議,婦人身分也曝光,原來是網紅陳沂的媽媽,前台北市議員陳雪芬。圖擷自《路上觀察學院》
有網友發文分享搭捷運時遇到一位頭上扎滿針、淡定織著毛線的婦人,貼文引發熱議,婦人身分也曝光,原來是網紅陳沂的媽媽,前台北市議員陳雪芬。圖擷自《路上觀察學院》

搭捷運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但遇到頭臉扎滿了針的人,會不會太驚嚇!有網友搭捷運時,看見一位婦人頭臉上扎滿了針,坐在博愛座上淡定的織毛衣,驚悚的畫面PO上網後引發熱議。結果釣出網友陳沂認了「她是我媽」──前台北市議員陳雪芬。

一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PO照分享在捷運上的奇遇記,照片中一位中年婦女在坐捷運博愛座上織毛衣,仔細一看,該婦女頭上臉上扎滿了針,數一數至少也有30多根,畫面有點嚇人。原PO驚訝直呼「阿姨有練過,還可以織毛衣,時間充分利用」。

貼文引發熱議,也被網紅陳沂分享認證那是她媽媽,笑稱媽媽頂著針頭人的造型淡定織毛線,「這就巨星的態度,處之泰然目中無人」,還標註「認證時間管理大師(蓋章)」,無意間又捅「宿敵」羅志祥一刀。

陳沂媽媽滿頭針的畫面嚇壞許多網友,驚呼「這真的假的? 頭插針?這個針灸的真不是15分鐘就要拿下來了?」、「這樣走在人潮捷運站不會太危險嗎?一個踉蹌…」、「為什麼要帶著針回家?要自己拔嗎?」。

對於網友的擔心,陳沂也一一回覆表示,媽媽都是冷門時段去中醫跟搭捷運,而且還特別愛選博愛座,為何要扎著針回家,因為中醫各門派不同,有的說要扎15分鐘,有的門派說至少一小時才得氣,回家後要自己拔針再拿回診所。

陳沂家世大有來頭,父母都曾當過台北市議員,「針頭人」媽媽是曾連任三屆台北市議員的陳雪芬,爸爸是1988年捲入榮星花園弊案的陳俊源,陳沂也因此曾自稱是「罪人之女」,還透露跟爸爸不熟,沒被他養過。

網紅 議員 陳沂

相關新聞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網紅飲料店對決!Toyz「拾汣茶屋」CP值贏滴妹「再睡5分鐘」? 男搶頭香:只睡3小時

前電競選手網紅Toyz最近新開飲料店「拾汣茶屋」,試營運就引來大排長龍、飲品「橙芝汗」更成為熱門話題。便有網友將之與網紅「滴妹」所開的飲料店「再睡五分鐘」進行比較。質疑Toyz的店就能將價格壓低,「大家能接受同樣的東西,因為是網紅就賣比較貴嗎?」

外國女YouTuber環島「誤騎上高速公路」 遭路人男拔鑰匙網全傻眼

疫情解封,許多國際觀光客也重回台灣。一名來自加拿大的YouTuber蘿西(Rosie Gabrielle)最近貼出她騎車環島影片,其中有片段是她誤騎高速公路,卻遭路人「攔車拔鑰匙」,引起許多網友質疑該民眾行為不當,蘿西也對此說明自己的想法。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