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MLB/大谷翔平得點圈終於敲安 盜壘抱頭表情包+1

做愛超過「x分鐘」不射精小心也是病!專家曝常見遲射原因有3種

是否婚內出軌?葛斯齊3點回擊大S!堅稱「我沒必要造謠」

他問「智慧垃圾桶好用嗎?」 PTT網友掀兩派論戰

原PO詢問大家「覺得智慧垃圾桶好用嗎?」 示意圖/ingimage
原PO詢問大家「覺得智慧垃圾桶好用嗎?」 示意圖/ingimage

隨著科技日益進步,不少家電也推陳出新,出現許多新功能。日前一名網友在網路上發文,分享自己使用智慧垃圾桶的心得,而貼文曝光後也掀起討論。

日前一名網友在PTT上以「智慧垃圾桶好用嗎?」為題發文,原PO透露自己買過一個智慧垃圾桶,可以用感應或是腳踢來開蓋,只要裝兩顆4號電池就可以。原PO坦言一開始算方便使用,但用久之後,發現充電電池大概1、2週就會沒電,沒電時反而變得很麻煩,因為會懷疑是不是壞掉而無法感應,就變成要彎腰下去開蓋確認。

不僅如此,原PO表示就算是用裝滿電的電池,一開始機器還是會怪怪的,都要等個幾十秒蓄電。對此,原PO好奇詢問大家「大家覺得智慧垃圾桶好用嗎?是不是我買到差的款式才覺得不好用…?」

貼文底下吸引大量回應,不少網友紛紛表示,「要換電池很煩」、「腳踩的就很方便了啊」、「每次沒電還要去翻骯髒的垃圾桶蓋換電池」、「有夠多餘,買腳踩的便宜又不用電」、「用腳踩那一下不好嗎?還要花錢買電池」、「有買一個,完全沒必要智慧的東西,不如直接用無蓋或腳踩的」、「只會感應開蓋,那跟電子垃圾差不多吧」、「不會幫你分類跟丟垃圾,到底哪裡智慧了」、「沒事就自己開,一下就沒電,然後又很吵」、「難用,清洗垃圾桶還要小心零件泡水」。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智慧垃圾桶很好用,「我的吃兩顆3號電池,用四個月還沒換過」、「我家用一年多了,附贈的電池還有電」、「我平均半年換一次電池耶」、「放廁所用了一年,期間也沒在換電池」、「我的裝四顆3號鹼性電池,目前四個月沒換過,反應靈敏又快,超級方便」、「我用鹼性電池幾個月才換一次,目前用三、四個月都還有電」。

PTT

延伸閱讀

她被客人稱呼阿姨氣炸!大票女網友揭地雷稱謂 這1詞也別用了

阿嬤冰箱塞什麼? 網見內容物嚇傻「5年前表姊婚禮的佛跳牆」

3菜1肉便當80元vs. 150元選哪個?一尾魚掀熱議「水溝來的不敢吃」

魷魚遊戲? 大貨車輪胎印4謎樣圖案 內行人曝真正含義

相關新聞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網紅飲料店對決!Toyz「拾汣茶屋」CP值贏滴妹「再睡5分鐘」? 男搶頭香:只睡3小時

前電競選手網紅Toyz最近新開飲料店「拾汣茶屋」,試營運就引來大排長龍、飲品「橙芝汗」更成為熱門話題。便有網友將之與網紅「滴妹」所開的飲料店「再睡五分鐘」進行比較。質疑Toyz的店就能將價格壓低,「大家能接受同樣的東西,因為是網紅就賣比較貴嗎?」

外國女YouTuber環島「誤騎上高速公路」 遭路人男拔鑰匙網全傻眼

疫情解封,許多國際觀光客也重回台灣。一名來自加拿大的YouTuber蘿西(Rosie Gabrielle)最近貼出她騎車環島影片,其中有片段是她誤騎高速公路,卻遭路人「攔車拔鑰匙」,引起許多網友質疑該民眾行為不當,蘿西也對此說明自己的想法。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