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美媒曝以色列向伊朗發射3枚飛彈!目標是軍事基地 「已摧毀雷達站」

火災吸入濃煙「恐賠掉20年肺活量」 蘇一峰:遇到廢氣快離開

女子看不清桌號遭店家怒嗆視力不好 網一看驚了:要先開天眼

一位民眾在咖啡廳用餐時,因看不清桌牌號碼被店家指責。咖啡廳示意圖/ingimage
一位民眾在咖啡廳用餐時,因看不清桌牌號碼被店家指責。咖啡廳示意圖/ingimage

一位民眾日前到咖啡廳用餐,因桌上的號碼牌磨損嚴重無法辨別,只告知店員自己的大概位置,豈料用餐不久後卻遭店員大聲指責她亂換座位,還稱她是視力不好才會看不到號碼,氣得這位民眾貼出桌牌照片喊冤,結果網友們一看直接傻眼了。

「想問問廣大的網友們,有人能夠辨認出這兩個號碼牌的字嗎?」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她昨天(26日)到中山大學附近的海景咖啡廳用餐時,因為辨認不出桌號被店家說視力有問題,還當場糟店員咆哮說她亂換位子。

女子貼出桌牌的照片,請網友評評理是否看得見號碼。圖擷自Facebook
女子貼出桌牌的照片,請網友評評理是否看得見號碼。圖擷自Facebook

據這名網友描述,她從入座後就沒換過位子,因為號碼牌不清楚,所以點單時告知店家自己坐在二樓靠海景最左邊的位子,豈料後來遭店員三番兩次質疑她亂換座位,「第一次大媽店員(疑似闆娘)先大聲說我們換位,然後第二次來的店員又質疑我們換位。」讓她十分困惑自己到底哪裡表達不清楚。

事後該網友在Google評論留言反映,卻被店家怒嗆,「如果視力模糊需要幫忙,應該要找旁邊朋友,客人不是只有妳一位,如果每位客人都跟妳一樣一直亂換位子,把妳東西吃掉了,妳要負責嗎?」更揚言要對她提告或報警。

其餘網友們看到照片也瞬間傻眼,「可能要妳開天眼」、「通靈才能知道號碼」、「我看到的是快跟桌子融為一體東西」、「我眼睛業障重」、「這是號碼牌?還以為固定椅子用的」、「店家太自以為是了,反正這種店家不去,免得受氣」、「大頭症店家嗎?窮到沒錢把號碼桌牌子搞好,還怪客人看不清楚」。

不過也有人認為照片角度可能影響視別,「應直接桌號正上方,對好焦拍照,妳提供的照片是看不到數字,但因為妳提供側拍,遠拍的角度,我無法判斷是真的數字完全看不出來。」還有網友建議遇到這種情形可以直接用手機將桌號拍起來,點餐時再直接請人員告知號碼。

中山大學 咖啡廳 餐廳

延伸閱讀

奧客吃甜點吃到飽外帶 被收360元竟反嗆:要錢喔?

便當店超愛用茄子當配菜 內行人揭開店家背後「2大考量」

乘客誤觸下車鈴!司機賭氣罷開停路邊 無辜阿嬤下車慘被大罵

「黑輪」買成「關東煮」女友垮臉 小情侶吵架釣出文豪老闆發文勸架

相關新聞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網紅飲料店對決!Toyz「拾汣茶屋」CP值贏滴妹「再睡5分鐘」? 男搶頭香:只睡3小時

前電競選手網紅Toyz最近新開飲料店「拾汣茶屋」,試營運就引來大排長龍、飲品「橙芝汗」更成為熱門話題。便有網友將之與網紅「滴妹」所開的飲料店「再睡五分鐘」進行比較。質疑Toyz的店就能將價格壓低,「大家能接受同樣的東西,因為是網紅就賣比較貴嗎?」

外國女YouTuber環島「誤騎上高速公路」 遭路人男拔鑰匙網全傻眼

疫情解封,許多國際觀光客也重回台灣。一名來自加拿大的YouTuber蘿西(Rosie Gabrielle)最近貼出她騎車環島影片,其中有片段是她誤騎高速公路,卻遭路人「攔車拔鑰匙」,引起許多網友質疑該民眾行為不當,蘿西也對此說明自己的想法。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