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台積電法說失靈!台股盤中重挫超過千點 創歷史第二紀

51歲鄭秀文鬆口自稱「高齡產婦」 親揭內幕

星巴克「買一送一」連3天!網友開心:終於跨周末

媽媽抱怨兒子畢旅吃不飽 反遭網友諷「是4700不是47000」

原PO說她花了4700元讓兒子去參加學校3天2夜的國中畢業旅行。圖擷自爆料公社
原PO說她花了4700元讓兒子去參加學校3天2夜的國中畢業旅行。圖擷自爆料公社

對學生而言,國中畢業旅行是告別人生重要階段的一次旅行,近期疫情趨緩,許多學校開始陸續舉辦畢業旅行,有一位媽媽上網PO文表示,說她付了4700元讓兒子參加學校3天2夜的畢業旅行,抱怨學校的行程規劃不佳、伙食太差、收費又貴,要網友們評評理,結果慘遭網友洗臉。

近日有一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文表示,她花了4700元讓兒子去參加學校3天2夜的國中畢業旅行,不滿學校的行程安排及伙食,還拿出其它學校的行程來比較,說行程安排往北玩、又往南玩、再往北住宿,指行程安排超不順,餐食方面連兩天中餐都是西式餐盒,國中生根本吃不飽,飯店住的也很不好,男生房間廁所門還掉了!大肆批評該學校的辦事不力,「覺得孩子吃不飽、住不好、玩得不開心」,要網友來幫忙評理,但貼文一出,卻引來網友們一陣嘲諷。

該貼文一曝光,立即引發網友熱議,「看看你po的其他間學校行程,只有一個陶瓷博物館跟六福村需要門票,其他都是免費的行程,晚餐還都是老街夜市自理,這樣沒有比較好吧?」、「學校真的是辦的很爛,所以畢旅你自己帶小孩子去就好,有多好吃多好,房間有多高級住多高級,是4700不是47000也,這位女士,不知道你在抱怨甚麼」、「「幫你算一下錢!住宿用平日六人房計算700+900=1600,遊覽車三天1500,吃飯兩餐加兩個餐盒1000,兩個遊樂園門票抓1000,金額5100,保險還沒算就5100,這一看就是學校老師費勁心血去談,旅行社含淚接的case,被你這個只出一張嘴的家長來這邊發文,笑死。」

也有同樣是家長的網友中肯說道,「我兒子國小,今年也要畢業旅行,三天兩夜5800!而且我覺得這是小孩跟同學間的回憶,家長無須過度干預,說穿了你根本在那邊喊熱而已,又不是你參加!」、「吃好住好當然是跟家裡出去,中學生重群聚歡樂氣氛,回憶是一輩子,家長真的介意吃住,就別托給學校!」

原po提供其他學校行程。圖擷自爆料公社
原po提供其他學校行程。圖擷自爆料公社

兒子 爆料公社 畢業旅行

延伸閱讀

校園不吃肉?法國的亂鬥「無肉營養午餐」與學生素食風波

公車上演活春宮!男女當眾肉體交疊激情運動 乘客嚇阻遭回嗆

婆婆說吃藥燉排骨小孩會變黑 孕婦不服翻白眼表怒氣 網友:神邏輯

農民眼中釘!「非洲大蝸牛」大軍襲擊木瓜樹 驚慄指數破表

相關新聞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網紅飲料店對決!Toyz「拾汣茶屋」CP值贏滴妹「再睡5分鐘」? 男搶頭香:只睡3小時

前電競選手網紅Toyz最近新開飲料店「拾汣茶屋」,試營運就引來大排長龍、飲品「橙芝汗」更成為熱門話題。便有網友將之與網紅「滴妹」所開的飲料店「再睡五分鐘」進行比較。質疑Toyz的店就能將價格壓低,「大家能接受同樣的東西,因為是網紅就賣比較貴嗎?」

外國女YouTuber環島「誤騎上高速公路」 遭路人男拔鑰匙網全傻眼

疫情解封,許多國際觀光客也重回台灣。一名來自加拿大的YouTuber蘿西(Rosie Gabrielle)最近貼出她騎車環島影片,其中有片段是她誤騎高速公路,卻遭路人「攔車拔鑰匙」,引起許多網友質疑該民眾行為不當,蘿西也對此說明自己的想法。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