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2波鋒面接力橫掃!明起影響最劇烈 全台有雨「這地區」慎防豪雨

太魯閣晶英酒店建教生遇花蓮強震遭落石重壓 搶救22天傷重不治

比大盤更慘?四檔跌停股中 兩檔高價IC設計股中鏢

台灣「脫衣舞孃給阿公摸奶」登外媒 外國人讚爆:我也想去!

桃園榮譽國民之家邀脫衣舞孃表演的影片登上紐約郵報,外國網友看了大讚:我也想去!
圖擷自Twitter
桃園榮譽國民之家邀脫衣舞孃表演的影片登上紐約郵報,外國網友看了大讚:我也想去! 圖擷自Twitter

桃園榮譽國民之家先前因邀脫衣舞孃表演遭外界抨擊,豈料該消息被紐約郵報刊出後反倒引來外國網友盛讚,認為老人也有權享受這類娛樂,更紛紛直呼自己老了也想住在這裡。台灣醫師江冠宇則對此表示,讓老人心情變好有助於提升免疫力。

日前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流出一段桃園榮民之家的中秋活動影片,畫面中一名身穿雷絲內衣的女子一邊性感熱舞,一邊與周遭觀眾親密互動,甚至讓其中一名阿公觸碰胸部,該影片曝光後引發外界批評,迫使桃園榮民之家出面致歉。

美媒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於13日報導該起事件,指出影片中的阿公們熱情地為表演者鼓掌,似乎很喜歡這種不修邊幅的表演,且榮民之家的發言人也表明,由於新冠病毒大流行,前幾年療養院的中秋節派對均被取消,為了振奮阿公們的精神,才特地安排了脫衣舞孃表演。

紐約郵報發布這則新聞後引起熱烈迴響,推特上有1.2萬人喜歡、近3,000人轉推,外國網友對此舉相當贊成,「他們只是老了,不是死了」、「為什麼要道歉?」、「我不認為阿公們介意」、「如果要被安置,我也想去那裡」、「老人並非不需要娛樂不需要被低齡化,而且請來的脫衣舞孃似乎很開心地招待他們」。

美國網路媒體Barstool Sports的寫手包爾斯(Glenny Balls)也特地撰文分享,「當脫衣舞孃表演時,看看這些帥哥臉上的純粹快樂!」他表示如果自己有一天住進養老院,而且必須坐輪椅,他可能會以為再也不可能享受脫衣舞表演了,所以他能想像這些阿公們有多開心。

台灣整合醫學專科醫師姜冠宇則在個人臉書發文表示,長照本身不應該被限制想像,「如果畫面是金盞花大酒店,是西裝筆體健康老爺爺,他大方花錢買這些表演,你會罵他不像話嗎?」他認為若有什麼事情能讓老人心情好,便能刺激他們的腦部血液循環,增加食慾和運動的耐受度,同時也是漸進增加長者的免疫力。

中秋節 桃園 榮民 紐約 長照

延伸閱讀

恐怖邪教! 多名少女從小遭性虐洗腦 為「純淨血統」被迫近親亂倫

凶嫌林信吾無情殺警 醫師見「1發展」直呼:台灣正走向慎刑

台灣M型社會讓年輕人變豬仔?醫嘆:想擺脫低薪卻「死無全屍」

醫師打4劑疫苗意外發現「無症狀確診」 嘆:未來一情況會越來越多

相關新聞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網紅飲料店對決!Toyz「拾汣茶屋」CP值贏滴妹「再睡5分鐘」? 男搶頭香:只睡3小時

前電競選手網紅Toyz最近新開飲料店「拾汣茶屋」,試營運就引來大排長龍、飲品「橙芝汗」更成為熱門話題。便有網友將之與網紅「滴妹」所開的飲料店「再睡五分鐘」進行比較。質疑Toyz的店就能將價格壓低,「大家能接受同樣的東西,因為是網紅就賣比較貴嗎?」

外國女YouTuber環島「誤騎上高速公路」 遭路人男拔鑰匙網全傻眼

疫情解封,許多國際觀光客也重回台灣。一名來自加拿大的YouTuber蘿西(Rosie Gabrielle)最近貼出她騎車環島影片,其中有片段是她誤騎高速公路,卻遭路人「攔車拔鑰匙」,引起許多網友質疑該民眾行為不當,蘿西也對此說明自己的想法。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