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美關注我政權交接…AIT主席羅森柏格下周訪台 3個月第2度

大台北今零星飄雨 吳德榮:周日鋒面逼近挾雷雨胞

颱風接近台灣就「彈開」? 網笑:軒嵐諾怕被護國神山榨乾

颱風軒嵐諾昨升級中度颱風,將在接近台灣東方海域後,朝台灣東北方外海向北走。圖/擷取自鄭明典臉書。
颱風軒嵐諾昨升級中度颱風,將在接近台灣東方海域後,朝台灣東北方外海向北走。圖/擷取自鄭明典臉書。

今年的第11號颱風軒嵐諾形成,正逐漸往西移動,但在預報圖中可以明顯看到,移動到接近台灣以東海面時,將會急轉彎「北上」,看起來彷彿像從台灣「彈開」,使得網友表示「是不是怕被護國神山榨乾?」。

颱風軒嵐諾29日升級為中颱,目前軒嵐諾颱風位於日本南方海面,正快速向西移動,預估周四來到琉球那霸以南、台灣以東的海面,打轉之後再逐漸開始北上。雖然颱風直接侵襲台灣的機率不高,但其外圍環流從明日晚間一直到週六都將影響台灣天氣。

根據天氣職人吳聖宇表示,按照預報路徑來看,可能正好位於發布海上颱風警報的邊緣,是否會發布警報仍有待觀察,至於陸上颱風警報的機會則較低。然而從颱風軒嵐諾的路徑來看,可以看到它在接近台灣以東海面時,明顯「彈開」北上,讓PTT網友發文表示「這颱風靠近台灣就被彈開了,是不是有神秘力量?」。

許多網友也紛紛回應,表示「怕被護國神山榨乾」、「台灣有數位媽祖」、「就蔡英文發功把颱風彈開啊,哪次不是這樣」、「天氣控制系統」、「像龜派氣功」、「天選之國阿我們」、「媽祖保佑你敢嘴」、「天氣之子」。

各國預測軒嵐諾路徑。圖擷自typhoon2000
各國預測軒嵐諾路徑。圖擷自typhoon2000

軒嵐諾 颱風

延伸閱讀

11年來從未下過一滴雨 西非「世界遺產」古都遭遇滅亡危機

影/音浪太強注意!北海道新幹線爆破山洞 網驚嘆「如電影大場面」

風景區拍婚紗!新郎突「遭雷擊身亡」遊客嚇傻:就劈那一道

飛機飛一半…機師「空中互毆」呼巴掌 同事全程監視陪飛

相關新聞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網紅飲料店對決!Toyz「拾汣茶屋」CP值贏滴妹「再睡5分鐘」? 男搶頭香:只睡3小時

前電競選手網紅Toyz最近新開飲料店「拾汣茶屋」,試營運就引來大排長龍、飲品「橙芝汗」更成為熱門話題。便有網友將之與網紅「滴妹」所開的飲料店「再睡五分鐘」進行比較。質疑Toyz的店就能將價格壓低,「大家能接受同樣的東西,因為是網紅就賣比較貴嗎?」

外國女YouTuber環島「誤騎上高速公路」 遭路人男拔鑰匙網全傻眼

疫情解封,許多國際觀光客也重回台灣。一名來自加拿大的YouTuber蘿西(Rosie Gabrielle)最近貼出她騎車環島影片,其中有片段是她誤騎高速公路,卻遭路人「攔車拔鑰匙」,引起許多網友質疑該民眾行為不當,蘿西也對此說明自己的想法。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