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萬華夜市爆械鬥!角頭爭風吃醋 烙6人持刀、棍棒、鏈鋸揮砍畫面曝

大學繁星推薦錄取率64.19% 缺額數1713個頂大也沒招滿

最新施政民調/韓國瑜滿意度過半 蔡英文、陳建仁均未達五成

不再鮭魚之亂!壽司郎集點換好禮 網友開箱神秘「特製餐點」

壽司郎推出電子集點兌換好禮活動。圖/壽司郎提供
壽司郎推出電子集點兌換好禮活動。圖/壽司郎提供

先前因「鮭魚之亂」而聲名大噪的日本連鎖迴轉壽司店「壽司郎」,推出電子集點活動,來店消費並使用APP報到用餐即可獲得點數,累積一定點數即可換取對應好禮。Dcard則有網友分享,他努力收集36點後,終於開箱神秘的「特製餐點」,且預估市價大約600~700元。網友卻歪樓電子票券上的兌換名稱,表示「還以為真的有雙倍厚切鮪魚中腹可以吃」。

原PO集滿36點獲得的「特製餐點」兌換券,遭網友歪樓「還以為真的有雙倍厚切鮪魚中腹可以吃」。圖擷自Dcard
原PO集滿36點獲得的「特製餐點」兌換券,遭網友歪樓「還以為真的有雙倍厚切鮪魚中腹可以吃」。圖擷自Dcard

原PO表示,壽司郎改為電子集點、沒有低消後就變得熱衷在集點上,經過一番努力後,終於順利開箱「特製餐點」。

原PO兌換到的「特製餐點」。圖擷自Dcard
原PO兌換到的「特製餐點」。圖擷自Dcard

「特製餐點」內容物包含20貫壽司與中間的巨型壽司一盤,一共十種口味各兩貫,對照菜單,從11點鐘方向逆時針順序口味分別為:鮭魚、鮪魚、花枝、貝柱、炙烤鮭魚肚、星鰻、玉子、鮮蝦、炙燒起司鮭魚、鰈魚,中間則是鮭魚配鮭魚卵。此外,根據原PO在壽司郎上班的友人表示,這特餐原售價大約600~700元。

不料,底下網友卻針對電子兌換券上的名稱「雙倍厚切鮪魚中腹」,歪樓表示「我還以為真的有雙倍厚切鮪魚中腹可以吃,原來是等級」、「原來雙倍厚切鮪魚中腹只是名字」。

有網友好奇提問,為集點幾乎每天吃壽司難道不會吃膩嗎?原PO則表示,由於每日上限一點,且沒有低消,因此可以選擇吃甜點或烏龍麵等。另有網友表示,「哇,原來電子集點沒有低消,那我也要每天去集點」、「感覺變電子更難集,效期太短了」。

APP Dcard 壽司郎

延伸閱讀

史上最衰屋主!868萬雙車位豪墅未住就變凶宅 網看原因:太慘

她遇渡假豔遇知真相後尷尬婉拒 男無辜:我收了錢耶!

影/路邊站整排「詭異小學生」警示駕駛 網:晚上看到會嚇死

他逛好市多聽聲音秒買「這1物」 網一看怕爆:鄰居會氣瘋

相關新聞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網紅飲料店對決!Toyz「拾汣茶屋」CP值贏滴妹「再睡5分鐘」? 男搶頭香:只睡3小時

前電競選手網紅Toyz最近新開飲料店「拾汣茶屋」,試營運就引來大排長龍、飲品「橙芝汗」更成為熱門話題。便有網友將之與網紅「滴妹」所開的飲料店「再睡五分鐘」進行比較。質疑Toyz的店就能將價格壓低,「大家能接受同樣的東西,因為是網紅就賣比較貴嗎?」

外國女YouTuber環島「誤騎上高速公路」 遭路人男拔鑰匙網全傻眼

疫情解封,許多國際觀光客也重回台灣。一名來自加拿大的YouTuber蘿西(Rosie Gabrielle)最近貼出她騎車環島影片,其中有片段是她誤騎高速公路,卻遭路人「攔車拔鑰匙」,引起許多網友質疑該民眾行為不當,蘿西也對此說明自己的想法。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