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質疑為何女友愛買小廢包 網點出關鍵:重點是設計和穿搭

不少女生都喜歡買俗稱的「小廢包」。示意圖/Ingimage
不少女生都喜歡買俗稱的「小廢包」。示意圖/Ingimage

女生時常為了穿搭,便會用項鍊、戒指、手環、甚至小包包來做搭配。日前一名男網友在網路上發文,透露自己的女友很愛買小廢包,出門時都還要額外拿一個小袋子,因此發文詢問大家「有女生也是這樣嗎?或有人的女友也是這樣嗎?」而貼文底下也掀起討論,甚至有女網友直呼「小廢包是穿搭的一部分!」

日前一名男網友在Dcard上以「女友為什麼這麼愛買小廢包」為題發文,原PO透露和女友交往蠻久了,直到最近這兩年,發現女友很常買很小的小包包,其中有些是要價三、四萬的精品,有些則是大約幾千元的韓貨,讓他直呼「那些包包真的很小,裝不下什麼東西」。

因為包包空間不足,原PO提到女友出門時都還會額外拿一個小袋子,「總之每次和女友出門,她就是兩個小包包,一個是背在身上的小包包,另一個是提在手上的小包包或小紙袋」。在貼文的最後,原PO詢問網友想法,「有女生也是這樣嗎?或有人的女友也是這樣嗎?」

貼文底下吸引大量回應,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小廢包是穿搭的一部分」、「無法理解為了背小包還要另外拿袋子,但真的很容易看到好看的包包會想買」、「我也很愛小廢包,主要是很好搭衣服」、「我也都買廢包,然後其他東西塞男友那邊」、「這種小包包不重視功能性,重點是其外觀設計與穿搭」、「小廢包是裝飾品,不要把它當成包,不要考慮它的功能性,就跟項鍊一樣只要漂亮就好」。

另外,也有網友是喜歡大背包的,「我喜歡大包包,最好可以裝下水壺的,不實用的小廢包完全不考慮」、「這看個人習慣啦,像我身高175,背個大包或大款腰包都比小廢包好」、「我也不懂小廢包,什麼都裝不了」、「小廢包到底怎麼裝東西的,覺得帶小包包出去的女生很厲害欸,我都只背裝得下15吋筆電的後背包」。

最後,也有男網友無奈表示,「我覺得她沒有背小廢包還逼你拿就不錯了,我女朋友每次出來都大包小包,跟她出去根本就是練身體」。

Dcard 女生

延伸閱讀

好市多哪種消失商品最讓人懷念? 眾人點名這1物:快回來

台北人搬到台南1個月 他直呼只怕「這件事」掀同感

他曝台積電生活單調 網共鳴「交往都被甩」:人生快轉40年

好市多這款日本餅乾大受好評 眾人一致認同:大人小孩都很愛

相關新聞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網紅飲料店對決!Toyz「拾汣茶屋」CP值贏滴妹「再睡5分鐘」? 男搶頭香:只睡3小時

前電競選手網紅Toyz最近新開飲料店「拾汣茶屋」,試營運就引來大排長龍、飲品「橙芝汗」更成為熱門話題。便有網友將之與網紅「滴妹」所開的飲料店「再睡五分鐘」進行比較。質疑Toyz的店就能將價格壓低,「大家能接受同樣的東西,因為是網紅就賣比較貴嗎?」

外國女YouTuber環島「誤騎上高速公路」 遭路人男拔鑰匙網全傻眼

疫情解封,許多國際觀光客也重回台灣。一名來自加拿大的YouTuber蘿西(Rosie Gabrielle)最近貼出她騎車環島影片,其中有片段是她誤騎高速公路,卻遭路人「攔車拔鑰匙」,引起許多網友質疑該民眾行為不當,蘿西也對此說明自己的想法。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