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獨/演藝事業將止步?小S大女兒力拚哈佛 「世界名校3中2」血淚曝光

澎湖娘家霸氣嫁妝!她一家五口居隔40天 三餐靠它完全不缺糧

一位許小姐大全家人陸續確診被居隔長達40天,三餐全靠家中冷凍櫃的存糧解決。圖擷自網友許小姐臉書
一位許小姐大全家人陸續確診被居隔長達40天,三餐全靠家中冷凍櫃的存糧解決。圖擷自網友許小姐臉書

澎湖家家戶戶必備的冷凍櫃,成為最佳防疫糧倉。一位10年前從澎湖嫁到新北板橋的女網友,分享全家確診被居隔的生活情況,靠著從娘家帶來的嫁妝冷凍櫃,一家五口在家安然渡過長達40天的隔離期,讓她驕傲的說「這次全家確診...我家沒有缺糧啦!

一位來自澎湖的許小姐在10年前嫁到新北板橋,因在澎湖老家冷凍櫃是家戶必備電器,所以娘家也送了一台冷凍櫃當嫁妝,為日後跨海寄送海鮮囤貨做準備。原本冷凍櫃因體積龐大,被夫家嫌太佔地方,但在經過這次家人確診隔離後,冷凍櫃的存在整個鹹魚翻生,夫家改口大讚真是個「好東西」。

《年代電視》報導,許小姐一家五口,自4月底兒子因為安親班及學校同學確診,就一直被匡列在家居隔,之後家人也陸續確診,就這樣一路隔離到6月6日才出關。一個多月無法出門的日子,全家三餐除了新鮮蔬果需要請親友支援,其餘全靠冷凍櫃中存糧解決。

許小姐表示,因為娘家送冷凍櫃的「先見之明」,又不時從澎湖寄海鮮來,才能讓她們一家老小五口順利解決這次隔離期的飲食問題,而且40天的隔離期才吃掉一半的存糧,預估再撐一個月也沒有問題。這次的居隔經驗,讓她驕傲的在臉書寫下「江湖在走,冷凍庫一定要有!這次全家確診...我家沒有缺糧啦!」

許多網友也認同紛紛留言回應,「真的~冷凍庫一定要有」、「澎湖人的驕傲」、「我家也是兩台冰箱 其中一個冰箱 專門冰澎湖的海鮮」、「滿滿的海鮮」、「後勤讓你高枕無憂」。

圖為許小姐家中冷凍櫃。圖擷自網友許小姐臉書
圖為許小姐家中冷凍櫃。圖擷自網友許小姐臉書

居家隔離 澎湖

延伸閱讀

她嫁到澎湖後超驚奇:每個人家裡居然都有一台___櫃?!

便當店的潛規則 內行人指很少賣魚的1大原因

他釣起大尾鯰魚...剖肚驚見「粗壯姊夫」 眾人狂笑:難怪又大又硬

你懂平價牛排正確吃法嗎? 網驚嘆:原來20年來都吃錯了

相關新聞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網紅飲料店對決!Toyz「拾汣茶屋」CP值贏滴妹「再睡5分鐘」? 男搶頭香:只睡3小時

前電競選手網紅Toyz最近新開飲料店「拾汣茶屋」,試營運就引來大排長龍、飲品「橙芝汗」更成為熱門話題。便有網友將之與網紅「滴妹」所開的飲料店「再睡五分鐘」進行比較。質疑Toyz的店就能將價格壓低,「大家能接受同樣的東西,因為是網紅就賣比較貴嗎?」

驚悚!蛇酒巨蛇塞甕10年 眼鏡蛇「狠瞪前方」嚇壞網民:還活着!

蛇酒被認為是補身良藥,但如果在家中找到這樣的陳年蛇酒,你是否敢打開喝呢?有網民在老家找到2甕擺放至少10年的蛇酒,遂發文問應如何處置,惟由於其中一甕蛇酒中的眼鏡蛇仍然直挺聳立,眼睛像瞪着前方還吐出舌頭,引來網民驚呼「(蛇)還活著!」、「確定牠已經死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