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海基會董事長多待退 綠營:鄭文燦是否入冷宮待觀察

準經長郭智輝:上任後將優先滿足電力急迫產業用電需求

質疑中選會作票挨告!愛莉莎莎出庭「遲到、忘帶身分證」有話要說

頂大生才有資格!交友APP驚見「限19大學」 網看傻:是我不配

隨著科技發展,不少人會透過交友軟體認識新朋友。圖/ingimage
隨著科技發展,不少人會透過交友軟體認識新朋友。圖/ingimage

隨著科技發展,不少人會透過交友軟體認識新朋友。近日一款主打「高品質」交友App會嚴格篩選學校和企業,只有被認證的大學及公司員工才可以註冊交友,引發大批網友熱烈討論。

這款名為「WorkHeart」的交友App,主打高品質白領交友,每位用戶必須以學校或公司信箱進行驗證。以台灣的大學來說,僅有19間符合使用資格,包括:中國醫藥大學、中山醫藥大學、輔仁大學、中央大學、政治大學、成功大學、交通大學、中正大學、中興大學、中山大學、台北大學、台北科技大學、台灣師範大學、台灣大學、台灣科技大學、清華大學、陽明交通大學、陽明大學及台北醫藥大學。

而符合使用資格的企業有中華航空、長榮航空、國泰金控、中信金控、玉山金控、第一金控、富邦金控、土地銀行、新光金控、台新金控、元大金控、台達電、鴻海、聯發科、群創光電、瑞昱、台積電、聯電、隆達電子、遠傳電信、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台泥、華信航空、台灣虎航、立榮航空;此外,還包含部分醫院及公部門。

名單曝光後,掀起Dcard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是我不配!學店生可以省手機空間了」、「優生學就靠這款APP了,加油」、「推,以後我會努力考進名單」、「所以這年頭果然學歷代表一切」、「有中國醫中山醫怎麼沒有高醫」、「不是啊,輔大妹子多就算了,沒理由有中山醫但沒長庚吧」、「為什麼傳產只有台泥?有更多賺比它多的公司吧」。

一款主打「高品質」交友App會嚴格篩選學校,掀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WorkHeart官網
一款主打「高品質」交友App會嚴格篩選學校,掀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WorkHeart官網

APP Dcard 交友軟體 台灣大學 頂大

延伸閱讀

堅吃喜酒唱歌!他確診反嗆女友「很自私」 網嘆:明知是高風險

瑞典人來台見「這1點」無法接受! 網炸鍋:不懂入境隨俗嗎

考生「查無接觸者證明」無法面試 新北允助學生爭取

高三生不能大學面試卻未收到居隔單 北市允諾將協助

相關新聞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網紅飲料店對決!Toyz「拾汣茶屋」CP值贏滴妹「再睡5分鐘」? 男搶頭香:只睡3小時

前電競選手網紅Toyz最近新開飲料店「拾汣茶屋」,試營運就引來大排長龍、飲品「橙芝汗」更成為熱門話題。便有網友將之與網紅「滴妹」所開的飲料店「再睡五分鐘」進行比較。質疑Toyz的店就能將價格壓低,「大家能接受同樣的東西,因為是網紅就賣比較貴嗎?」

驚悚!蛇酒巨蛇塞甕10年 眼鏡蛇「狠瞪前方」嚇壞網民:還活着!

蛇酒被認為是補身良藥,但如果在家中找到這樣的陳年蛇酒,你是否敢打開喝呢?有網民在老家找到2甕擺放至少10年的蛇酒,遂發文問應如何處置,惟由於其中一甕蛇酒中的眼鏡蛇仍然直挺聳立,眼睛像瞪着前方還吐出舌頭,引來網民驚呼「(蛇)還活著!」、「確定牠已經死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