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中職/猿隊結束流浪?桃園球場通過場勘 21日測試賽

空軍P-3訓練驚傳意外 小牛飛彈訓練彈「不明原因」掉入海中

老婆蒸蛋半小時沒熟急求救 網解答:蒸氣跑光怎麼熟?

原PO老婆蒸蛋超過半小時卻都還沒熟。圖擷自Facebook
原PO老婆蒸蛋超過半小時卻都還沒熟。圖擷自Facebook

蒸了半小時蛋還沒熟?日前有名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並附圖表示,老婆蒸蛋蒸了超過半小時,卻「怎麼都不熟」,心急地上網請教其他網友原因。文章曝光至今,不僅累積近萬人按讚,也笑倒一眾網友。

原PO附圖顯示,盛裝滿滿蛋液的內鍋蓋上玻璃蓋放在蒸架上,再放入較矮的外鍋中,時間過去了半小時多,蒸蛋卻尚未熟透,薄薄蛋皮下仍是蛋液,讓原PO及老婆百思不得其解。

原PO老婆蒸蛋超過半小時卻都還沒熟。圖擷自Facebook
原PO老婆蒸蛋超過半小時卻都還沒熟。圖擷自Facebook

底下網友先是歪樓開玩笑,「這時期能蒸這麼多蛋,肯定是富婆,阿姨我也不想努力了」、「軟木塞的概念,感覺打開會有『啵』的一聲⋯⋯」、「還好已經是別人的老婆,不用勸『別放生』,好好珍惜,真不容易,這老公辛苦了」。也有人分享類似天兵經驗,「曾發生一次是不鏽鋼隔熱碗去蒸,結果⋯⋯只好煮蛋花湯」、「當年我把我媽全新兩千多的砂鍋,為了什麼超簡單手殘都會的燉布丁燒裂了也沒成功,從那時我的家人朋友都拒絕我下廚」。

有人則指出問題核心,「這腦子!鍋子淺到無法全蓋緊,是要怎麼能蒸熟」、「蒸蛋用玻璃蓋也太重了,光靠蓋子上小孔是不夠排蒸氣的,而且⋯⋯外鍋比內鍋還淺,蒸到明年中秋也不會熟」,並建議使用其他器具,「電鍋不用顧,方便又好吃」、「要用瓷器蒸,其他容器蒸易不熟,更不能用不鏽鋼鍋子」。

下廚 爆料公社

延伸閱讀

竹北遠百破300元天價手搖飲 他霸氣砸萬元請同事曝11字評價

她空氣清淨機買3年不知這設置 一拆傻眼:全新的

他嫌「東泉辣椒醬」難吃 台中老饕怒揭超道地吃法 

小熊餅乾「寶寶版」超可愛 日都市傳說:這2款造型可招好運

相關新聞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網紅飲料店對決!Toyz「拾汣茶屋」CP值贏滴妹「再睡5分鐘」? 男搶頭香:只睡3小時

前電競選手網紅Toyz最近新開飲料店「拾汣茶屋」,試營運就引來大排長龍、飲品「橙芝汗」更成為熱門話題。便有網友將之與網紅「滴妹」所開的飲料店「再睡五分鐘」進行比較。質疑Toyz的店就能將價格壓低,「大家能接受同樣的東西,因為是網紅就賣比較貴嗎?」

驚悚!蛇酒巨蛇塞甕10年 眼鏡蛇「狠瞪前方」嚇壞網民:還活着!

蛇酒被認為是補身良藥,但如果在家中找到這樣的陳年蛇酒,你是否敢打開喝呢?有網民在老家找到2甕擺放至少10年的蛇酒,遂發文問應如何處置,惟由於其中一甕蛇酒中的眼鏡蛇仍然直挺聳立,眼睛像瞪着前方還吐出舌頭,引來網民驚呼「(蛇)還活著!」、「確定牠已經死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