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黃曙光傳請辭國安會諮委、潛艦小組召集人 總統府回應了

天王星康老師「貓咪」獲救近況曝光!戴頭套舔手手撒嬌 精神很好

國安團隊內閣還沒公布 蔡總統先說溜嘴:外長林佳龍、吳釗燮掌國安會

薄紗阿姨邀進門 小鮮肉外送員「我還想努力」堅持收錢即走

外送員被1名穿薄紗的阿姨叫進門,但他堅持不進,被揶揄膽小,他說自己20歲出頭,和阿姨相比真的是小孩子。示意圖,非新聞當事者。圖片來源/ingimage
外送員被1名穿薄紗的阿姨叫進門,但他堅持不進,被揶揄膽小,他說自己20歲出頭,和阿姨相比真的是小孩子。示意圖,非新聞當事者。圖片來源/ingimage

外送員奇遇層出不窮,始終疫情期間很多人叫外送!有外送員日前分享送餐經歷,竟然就像謎片情節一樣,送餐到門口時阿姨級顧客拒在門口付錢,身穿薄紗站在門口要他進去。他說自己才20歲出頭,目測幾乎可以當該名阿姨的兒子,僵持下更被對方揶揄膽小,最終他威脅報警才收到錢馬上離開。他大嘆嚇得不輕,離開時「腳在抖」。有網友笑言他可能「錯過了不用努力的機會」,不過也有人認為事件可能是「仙人跳(桃色敲詐)」,或者可能是他想多了。

有外送員於fb群組「匿名公社」發文,希望各位客人不要嚇外送員。他分享道12月20日送外送放餐時,有名阿姨級的顧客居然穿薄紗出來開門,「還要我拿進去」,他腦袋頓時一片空白,「沒想到這種新聞情節,今天居然發生在我身上」。

外送員嚇到不敢動,然後阿姨也不出門接外送,2人就這樣卡了幾乎1分鐘,「她看我真的沒要進去,還笑我長這麼大隻膽子還這麼小」。外送員心想這才不是膽子小不小的問題,他才20歲出頭,和該名阿姨相比「我還是小孩子吧」,「妳這樣就不怕傷害到我幼小的心靈嗎?」。因為是現金結賬,他不能將外送丟給客人就走,但阿姨真的不拿錢到門口,直到他表示要報警,對方才終於拿錢給他。外送員說最後將餐點放在鞋櫃就跑了,「現在腳還在抖,阿姨啊,我還想自己努力啦」,還貼出1張「meme圖」,顯示自己當時害怕極了。

有網友笑言該外送員可能「錯過了不用努力的機會」,「這根本千載難逢的機會呀」,也有人揶揄可能只是阿姨保養不佳才這樣,「如果是小姐姐,接下來的故事就不一樣了」。但也有網友懷疑阿姨引他入門其實很可疑,「不進去是對的,免得到時被仙人跳(桃色敲詐)」。

不過有留言認為大家可能想歪了,有些阿姨平日就這樣穿,未必有特別意思,「我一個朋友的媽媽就是會在家穿薄紗,絲毫不避諱……身材臃腫又垂個布袋奶」,還沒穿內褲,他有次無意間看到,「內心大翻白眼翻到天靈蓋」。更有相信同樣是外送員的網友稱遇到這情況根本不必慌,「叩門前先開錄音app是常識吧」,「這種客人不會很少,冷靜些處理就好」。

延伸閱讀:

不想努力了?男生公園跑步被阿姨搭訕 交談3句直接問:給我看看

台女星李妍瑾兒時遭親戚欺凌性侵「大哭被摀住嘴巴」媽媽被嘲妓女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延伸閱讀

外送箱為何要掛大娃娃? 外送員揭「2功能」超實用

李靚蕾一句話「刪去法」還原現場 鄉民邏輯爆發:有夠明顯

太扯!外送員一看訂單項目超傻眼 立刻轉單不接了

外送員搭電梯見超復古按鈕 內行人熟知年代:很怕搭這種

相關新聞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網紅飲料店對決!Toyz「拾汣茶屋」CP值贏滴妹「再睡5分鐘」? 男搶頭香:只睡3小時

前電競選手網紅Toyz最近新開飲料店「拾汣茶屋」,試營運就引來大排長龍、飲品「橙芝汗」更成為熱門話題。便有網友將之與網紅「滴妹」所開的飲料店「再睡五分鐘」進行比較。質疑Toyz的店就能將價格壓低,「大家能接受同樣的東西,因為是網紅就賣比較貴嗎?」

驚悚!蛇酒巨蛇塞甕10年 眼鏡蛇「狠瞪前方」嚇壞網民:還活着!

蛇酒被認為是補身良藥,但如果在家中找到這樣的陳年蛇酒,你是否敢打開喝呢?有網民在老家找到2甕擺放至少10年的蛇酒,遂發文問應如何處置,惟由於其中一甕蛇酒中的眼鏡蛇仍然直挺聳立,眼睛像瞪着前方還吐出舌頭,引來網民驚呼「(蛇)還活著!」、「確定牠已經死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