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白沙屯媽有「雷達」 距20公尺遠神轎竟轉向280名萌孩

疑受8次性招待!陳宗彥否認化名「陳董」 監院拿微信對話打臉

PLG/林書豪用運動禁藥?國王釋出影片爆爭議 若屬實最高禁賽一年

冰箱燈壞掉怎辦?他換「這款」常用燈泡悲劇了 網笑瘋:要轉生了

冰箱燈泡壞掉了怎麼辦呢?一名網友幫家中冰箱換燈泡,沒想到卻悲劇了。示意圖/ingimage
冰箱燈泡壞掉了怎麼辦呢?一名網友幫家中冰箱換燈泡,沒想到卻悲劇了。示意圖/ingimage

冰箱燈泡壞掉了怎麼辦呢?一名網友動手DIY為家中冰箱冷凍庫換燈泡,沒想到卻因買錯燈泡型號釀成悲劇,冷凍庫發出強烈「聖光」,讓網友們笑到不行,也引出內行人告知選燈泡的小撇步。

原PO在PTT上發文回憶,某天發現家中冰箱冷凍庫的燈故障了,決定去買新燈泡來換,不假思索便購買了一般家電常用型號「E27」的LED白光燈泡,還沾沾自喜地想著「冰箱不用太亮的燈泡,60元的就行了」,沒想到裝上去後,冷凍庫竟發出如「聖光」的強烈白光,讓他好崩潰。

一名網友動手DIY為家中冰箱冷凍庫換燈泡,沒想到卻因買錯燈泡型號釀成悲劇,冷凍庫發出如聖光般的強烈白光。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動手DIY為家中冰箱冷凍庫換燈泡,沒想到卻因買錯燈泡型號釀成悲劇,冷凍庫發出如聖光般的強烈白光。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網友們全笑翻,紛紛留言回覆道「笑瘋」、「要轉生了嗎」、「沒事,這是通往天國的大門」、「以後帶墨鏡開冰箱」、「反正都裝了,再加個會播音樂的小玩意進去吧」、「記憶消除光,每次打開冰箱都會忘記幹嘛」、「小當家配樂自動響起」。

對此,內行人指出「E27」為燈座的尺寸、W瓦數是耗電量、K是色度,色度愈大則愈白,因此針對一般冰箱燈泡,應該要用「低瓦數黃光」;而新型省電燈泡、LED燈泡的亮度,則要看「光通量」(單位:流明),或更認真一點,冰箱也有專用燈泡,來調節冰箱內的濕度及溫度。

冰箱

相關新聞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網紅飲料店對決!Toyz「拾汣茶屋」CP值贏滴妹「再睡5分鐘」? 男搶頭香:只睡3小時

前電競選手網紅Toyz最近新開飲料店「拾汣茶屋」,試營運就引來大排長龍、飲品「橙芝汗」更成為熱門話題。便有網友將之與網紅「滴妹」所開的飲料店「再睡五分鐘」進行比較。質疑Toyz的店就能將價格壓低,「大家能接受同樣的東西,因為是網紅就賣比較貴嗎?」

驚悚!蛇酒巨蛇塞甕10年 眼鏡蛇「狠瞪前方」嚇壞網民:還活着!

蛇酒被認為是補身良藥,但如果在家中找到這樣的陳年蛇酒,你是否敢打開喝呢?有網民在老家找到2甕擺放至少10年的蛇酒,遂發文問應如何處置,惟由於其中一甕蛇酒中的眼鏡蛇仍然直挺聳立,眼睛像瞪着前方還吐出舌頭,引來網民驚呼「(蛇)還活著!」、「確定牠已經死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