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案重要發現!衛福部說明解剖檢驗結果 今晚8點30分緊急召開記者會

不甘執行29年10月…李宗瑞主張殺人、販毒也很少判到30年 裁定結果出爐

3月17到25日寶林用餐注意!北市公告91筆消費紀錄

小嫻金剛「雞翅1支賣40元」遭嫌貴 內行揭盲點網全跪:會賣爆

小嫻與金剛在墾丁大街擺攤賣雞翅,不過卻有網友質疑1支雞翅售價40元太貴,掀起熱議。圖/翻攝自小嫻、金剛臉書
小嫻與金剛在墾丁大街擺攤賣雞翅,不過卻有網友質疑1支雞翅售價40元太貴,掀起熱議。圖/翻攝自小嫻、金剛臉書

藝人小嫻與金剛交往後定居屏東,小倆口在墾丁大街擺攤賣雞翅,不過日前卻有網友質疑1支雞翅售價40元太貴,讓兩人在直播時一度委屈落淚。對此,有內行網友提出見解,直指小嫻、金剛不會包裝,貼文掀起熱烈討論。

小嫻與金剛近來發展雞翅網購副業,一包5支雞翅賣200元,卻遭網友留言「1支40元太貴」,雞翅事件也在PTT掀起熱議,一名專業網友回文,指出小倆口不會包裝,「雞翅不能直接叫雞翅啊,要叫手羽先(日文,雞翅膀),然後也不要賣40,要賣80,強調這是每日新鮮的溫體土雞手羽先,配合16小時25道工法的料理,一日限量只有100組。」

該名網友接著說,同時先去台北101美食街,擺櫃三個月後,「再宣布前進墾丁大街架設快閃餐車,請幾個電視節目、YouTuber炒熱氣氛,搞不好一年後就有人找他們投資加盟了」。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懂賣,最好找個會日式中文的人來站台」、「這招可以,會賣爆」、「手羽聽起來有種高級感,很會喔」、「推這篇,這個行銷方向才是對的」、「你不要這麼專業好不好」、「你真懂行銷,內行的」、「金剛應該請你當顧問」。

PTT 墾丁 小嫻 屏東

延伸閱讀

40元雞翅被嫌貴?金剛「和解」網友:彼此誤會了

小嫻金剛放下身段創業賣雞翅 實際經濟現況曝光

「40元雞翅」訂單爆增 小嫻:忙到沒時間上廁所

雞翅一支賣40被嫌貴 金剛小嫻淚揭背後辛酸

相關新聞

看LINE看到「塊狀黃斑」以為白內障 兇手曝光引網笑翻

隨著科技快速發展,許多人都會透過LINE來傳送訊息及通電話,但日前就有網友分享,自己LINE回覆訊息時,卻突然在鍵盤區看見黃色塊狀斑點,讓他嚇得以為是罹患「白內障」的前兆,直到真相曝光後,才知道是「貼圖」惹的禍。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網紅飲料店對決!Toyz「拾汣茶屋」CP值贏滴妹「再睡5分鐘」? 男搶頭香:只睡3小時

前電競選手網紅Toyz最近新開飲料店「拾汣茶屋」,試營運就引來大排長龍、飲品「橙芝汗」更成為熱門話題。便有網友將之與網紅「滴妹」所開的飲料店「再睡五分鐘」進行比較。質疑Toyz的店就能將價格壓低,「大家能接受同樣的東西,因為是網紅就賣比較貴嗎?」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