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解剖結果出爐 確定驗出「米酵菌酸」

寶林茶室案被指慢半拍 王必勝還原通報時序:24小時內已有五大作為

寶林茶室案誰慢拍?王必勝、陳智菡稱26日通報稽查 北市批:綠白一家親

高校女神選拔中!「她」票數輾壓眾選手 網笑翻:真.女神

由網路論壇Meteor舉辦的「第二屆高校女神選拔賽」展開投票,暫居第一的是來自建中的男學生「何廢料」。
圖擷自高校女神選拔賽官網
由網路論壇Meteor舉辦的「第二屆高校女神選拔賽」展開投票,暫居第一的是來自建中的男學生「何廢料」。 圖擷自高校女神選拔賽官網

由台灣高中生網路論壇Meteor舉辦的「第二屆高校女神選拔賽」22日展開投票,將於10月7日選出最高人氣的冠軍少女。不過,有網友發現,目前票數位居第一的選手,竟是來自建國中學的男學生,引起熱議。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以「高校女神現在第一名是男的?」發文表示,她發現選拔賽中,當前排名最前的選手,是來自建國中學的「何廢料」,且票數遙遙領先第二名許多,讓她忍不住直呼「我快笑死,這個不是辦給女高中生的活動嗎?」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笑回「票數還是第二名的三倍」、「我剛剛把我所有的票都投給他」、「太好笑了,我也把四張票都給他」、「太正了,可愛的蓬蓬捲髮很有質感」、「感謝分享,這次終於要選出真.女神了」;但也有人質疑「這樣真的拿的到獎金嗎」、「會有其他女性參賽者向舉辦方抗議吧」。

截至23日18時,票數最多的「何廢料」累積17726票,暫居第一。此外,根據高校女神選拔賽官網說明,報名資格須為全台在學女高校生,且已註冊Meteor社群之會員,比賽投票將持續至10月6日截止,隔天公布得獎名單,冠軍可獲得獎金新台幣1萬5千元。

截至23日18時的高校女神選拔賽賽況。圖擷自高校女神選拔賽官網
截至23日18時的高校女神選拔賽賽況。圖擷自高校女神選拔賽官網

Dcard 建中 投票 高校

延伸閱讀

搜尋好市多驚見「假官方網站」 網嚇爆:很多人不會看網址

醫大生打兩劑莫德納「心臟爆痛」驚醒 患心肌炎急送加護病房

首位苦主是她...綁定五倍券當天馬上消費QQ了 網笑:太衝動啦

買到超市「隱藏版商品」?她大讚好滿意 網驚:從來沒逛到

相關新聞

看LINE看到「塊狀黃斑」以為白內障 兇手曝光引網笑翻

隨著科技快速發展,許多人都會透過LINE來傳送訊息及通電話,但日前就有網友分享,自己LINE回覆訊息時,卻突然在鍵盤區看見黃色塊狀斑點,讓他嚇得以為是罹患「白內障」的前兆,直到真相曝光後,才知道是「貼圖」惹的禍。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網紅飲料店對決!Toyz「拾汣茶屋」CP值贏滴妹「再睡5分鐘」? 男搶頭香:只睡3小時

前電競選手網紅Toyz最近新開飲料店「拾汣茶屋」,試營運就引來大排長龍、飲品「橙芝汗」更成為熱門話題。便有網友將之與網紅「滴妹」所開的飲料店「再睡五分鐘」進行比較。質疑Toyz的店就能將價格壓低,「大家能接受同樣的東西,因為是網紅就賣比較貴嗎?」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