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路肩有人拉屎!警察走近一看 竟是金曲歌后

中職/龍猿開幕戰史上人氣最旺 大巨蛋前7戰預售票破8萬張

內褲晾陽台引來小鳥霸佔棲息 網笑翻:是多久沒收了?

一名網友發現晾在陽台的內褲裡躲了一隻小鳥,照片一出笑翻許多人。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一名網友發現晾在陽台的內褲裡躲了一隻小鳥,照片一出笑翻許多人。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衣服洗完後,絕大多數人都會晾在外面風乾或曬乾,但收衣服時要特別注意衣服中是否有夾雜一些昆蟲或動物,一名男網友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只見晾在外頭的內褲裡躲藏了一隻小鳥,照片也引起許多人熱議,好奇想問是晾多久,晾到吸引鳥來築巢。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貼出一張照片,只見高樓外晾著一條男用三角內褲,但仔細一看會發現在「重要部位」地方躲了一隻小鳥,整個身體蜷縮在一起,安安穩穩地藏身於內褲中睡覺,這一幕也讓原PO看了傻眼「收衣服看到此狀況,無言了。這條是裝我的鳥,不是裝你這種傻鳥」。

照片也讓許多人看了笑翻,「完美避風處」、「可能牠覺得有家的味道」、「有味道的鳥巢比較特別…哈哈」、「裡面應該有牠喜歡的味道」、「多久沒收走?築巢了」、「曬到鳥築巢?」、「第一次看到內褲能功德無量」、「再大的鳥也裝得下,再小的鳥也不放過」、「如果剛好在裡面下兩顆蛋就更棒了」。

還有人建議乾脆就把內褲讓給小鳥當巢,「買新的內褲吧!這件就讓給可愛的鳥」、「謝謝你犧牲一條內褲,讓牠有個家!好人一生平安」、「你就讓牠住下吧~這個吊床看起來很舒服」、「好可愛喔,直接給牠了」。

爆廢公社

延伸閱讀

來台留學女僑生上按摩院 害怕被姦殺屈從而受辱

NBA/前保鏢家人拍賣藏品 喬丹穿過內褲也可競標

酒後性欲高漲… 謝佳見認了手偷放進男星內褲

家長開學前一晚整理小孩書包撈出滿滿戰利品 還有別人的內褲?

相關新聞

看LINE看到「塊狀黃斑」以為白內障 兇手曝光引網笑翻

隨著科技快速發展,許多人都會透過LINE來傳送訊息及通電話,但日前就有網友分享,自己LINE回覆訊息時,卻突然在鍵盤區看見黃色塊狀斑點,讓他嚇得以為是罹患「白內障」的前兆,直到真相曝光後,才知道是「貼圖」惹的禍。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網紅飲料店對決!Toyz「拾汣茶屋」CP值贏滴妹「再睡5分鐘」? 男搶頭香:只睡3小時

前電競選手網紅Toyz最近新開飲料店「拾汣茶屋」,試營運就引來大排長龍、飲品「橙芝汗」更成為熱門話題。便有網友將之與網紅「滴妹」所開的飲料店「再睡五分鐘」進行比較。質疑Toyz的店就能將價格壓低,「大家能接受同樣的東西,因為是網紅就賣比較貴嗎?」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