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烤肉有禁令改買電烤盤? 網友分析3大優缺點

不少人為了在自家烤肉,考慮購買「電烤盤」來取代木炭烤肉。就有網友分享電烤盤的優缺點,讓想購買的人自行考慮。圖/本報資料照片
不少人為了在自家烤肉,考慮購買「電烤盤」來取代木炭烤肉。就有網友分享電烤盤的優缺點,讓想購買的人自行考慮。圖/本報資料照片

中秋連假即將來臨,各縣市頒布「烤肉禁令」,讓民眾可跟同住家人在自家烤肉,不少人開始觀望「電烤盤」,想在家烤肉又不想弄得到處油煙。有使用者分享電烤盤的優缺點,讓想購買的人參考,還有人問「電烤盤要賣到缺貨了嗎?」

中秋烤肉是許多民眾期待的節目,為配合防疫措施,民眾開始想辦法在家裡烤肉,想解決油煙問題,不少人會考慮入手「電烤盤」。過去就曾有人在PTT問大家「電烤盤的優缺點」。使用者曝電烤盤的3大優缺點,讓想購買的人自行考慮。

認為好用的人指出,電烤盤的3大優點是「方便不用買木炭、不沾黏烤網、清洗很方便」,有網友表示「我都用這個烤滿方便的」、「好用啊,是煎盤無誤,可取代戶外炭火,家有小孩方便」、「烤盤光是不用買木炭升火就很有優勢了,清理也很快」、「清洗也超方便」。

缺點則為「高功率電器有危險、沒有生火的感覺、油會亂噴」,有網友指出「之前新買第一次烤大約二個小時,插頭插在延長線上居然就融化了,可能高功率不能用太久,覺得很危險,之後都不敢用了」、「會噴,有油煙」。在另一篇PTT貼文中,也有網友「沒有炭烤味很難吃」、「烤完家裡全都油煙味快臭死,你會後悔」、「不是用炭火的話乾脆別烤」、「烤肉不用碳烤,真的超難吃」。

中秋 烤肉

延伸閱讀

日男打第二劑輝瑞「下體5分鐘痛一次」 恐成世界首例他崩潰:人生污點?

京都將打造「台灣夜市」雞排滷肉飯通通有 網友笑:加這味才道地

她好奇為何有人想買預售屋? 眾人點出一關鍵:首購族沒壓力

日職/菅野智之又爆了 慘敗徒弟讓球評搖頭:恐成松坂第二

相關新聞

看LINE看到「塊狀黃斑」以為白內障 兇手曝光引網笑翻

隨著科技快速發展,許多人都會透過LINE來傳送訊息及通電話,但日前就有網友分享,自己LINE回覆訊息時,卻突然在鍵盤區看見黃色塊狀斑點,讓他嚇得以為是罹患「白內障」的前兆,直到真相曝光後,才知道是「貼圖」惹的禍。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網紅飲料店對決!Toyz「拾汣茶屋」CP值贏滴妹「再睡5分鐘」? 男搶頭香:只睡3小時

前電競選手網紅Toyz最近新開飲料店「拾汣茶屋」,試營運就引來大排長龍、飲品「橙芝汗」更成為熱門話題。便有網友將之與網紅「滴妹」所開的飲料店「再睡五分鐘」進行比較。質疑Toyz的店就能將價格壓低,「大家能接受同樣的東西,因為是網紅就賣比較貴嗎?」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