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大直美麗新影城「疑豬排沒熟」害客上吐下瀉!北市衛生局稽查驚見多項缺失

俄烏戰爭與中東情勢 能促中國外交走出新活路?

漂流5天…從北方澳到朝陽漁港! 蘇澳老船長遺體尋獲

小戴逆轉勝整條街暴動!引網憶「13年這場賽事」:大家一起吼

戴資穎(圖)昨演出三局逆轉泰國老對手依瑟儂,闖進四強,成為台灣女將第一人。特派記者余承翰/東京攝影
戴資穎(圖)昨演出三局逆轉泰國老對手依瑟儂,闖進四強,成為台灣女將第一人。特派記者余承翰/東京攝影

世界球后戴資穎昨(30)日在東京奧運出戰女單羽球8強賽事,面對的對手是泰國的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最終在第三局贏下比賽,成為台灣首位勇闖奧運4強的女單選手。而這場比賽也讓一名網友分享「小戴每得一分都能聽到很多家鄰居大喊」,這也讓他不禁感嘆「不知道多久沒有這麼感動過了」,此文更引起許多網友回應。

起初,戴資穎在第一局先是以14:21落後,直到第二局局末時連拿6分後逆轉,且在第三局時小戴以21:18的些微差距勝出。這樣精彩的一局賽事,便讓原PO在PTT奧運版以「台灣有多久沒有整條街都在吶喊」為題分享,在昨天回家的路上發現,幾乎每家都播著戴資穎這場8強賽,甚至「小戴每得一分都能聽到很多家鄰居大喊」,

「不知道多久沒有這麼感動過」,原PO憶起當年MLB球迷的集體記憶「王建民」和奪下《英雄聯盟》世界冠軍的「台北暗殺星TPA」,讓他不禁直呼「這就是運動的魔力吧!恭喜小戴」。

此文一出,不少網友也紛紛分享「我家對面也在尖叫」、「社區吼很大聲」、「剛剛捷運小戴失分,一群人唉出來」、「剛剛小戴最後一球有聽到隔壁鄰居歡呼」、「我在捷運車廂振臂XD」、「真的超多人在看!」、「真的,我家那邊各種尖叫」、「我人在新加坡,房東在外面看也在歡呼」、「辦公室也叫很大聲」。

除此之外,也有許多網友提及「2013年第三屆世界棒球經典賽」是印象中最熱血的賽事,「13年經典賽我家那邊整條街都在吶喊」、「2013經典賽+1,宿舍交誼廳大家一起吼」、「13經典賽,那時還在路邊看電視牆,一堆都直接不回家站在路邊看一起吼」、「13wbc連在馬路騎車都有人在看路邊轉播不走的」、「13WBC全宿舍都很轟動」、「13年真的很扯,陌生人會衝過來跟你擊掌」、「13WBC超扯!高中晚自習所有人都在看」。

PTT 東京奧運

延伸閱讀

桌球/「小林」林昀儒爭銅牌失敗 深夜發31字曝心聲:不甘心

羽球/小戴逆轉女球評狂呼遭批裝熟 真實身份網驚:真的熟

跳水/大烏龍!墨西哥女將「腳滑落水」拿0分 教練氣炸走人

羽球/小戴2018年論文曝光 把伊瑟儂、辛度4強敵全部分析一輪

相關新聞

看LINE看到「塊狀黃斑」以為白內障 兇手曝光引網笑翻

隨著科技快速發展,許多人都會透過LINE來傳送訊息及通電話,但日前就有網友分享,自己LINE回覆訊息時,卻突然在鍵盤區看見黃色塊狀斑點,讓他嚇得以為是罹患「白內障」的前兆,直到真相曝光後,才知道是「貼圖」惹的禍。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網紅飲料店對決!Toyz「拾汣茶屋」CP值贏滴妹「再睡5分鐘」? 男搶頭香:只睡3小時

前電競選手網紅Toyz最近新開飲料店「拾汣茶屋」,試營運就引來大排長龍、飲品「橙芝汗」更成為熱門話題。便有網友將之與網紅「滴妹」所開的飲料店「再睡五分鐘」進行比較。質疑Toyz的店就能將價格壓低,「大家能接受同樣的東西,因為是網紅就賣比較貴嗎?」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