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難去海邊玩 他創意自製「熱沙浴」:彷彿踩在沙灘上

疫情肆虐下,今年夏天民眾難以到沙灘盡興遊玩。 示意圖/ingimage
疫情肆虐下,今年夏天民眾難以到沙灘盡興遊玩。 示意圖/ingimage

夏日高溫炎熱,喜愛戶外活動的人當然會把握機會與陽光出遊,然而新冠肺炎疫情卻打亂不少人的玩樂計劃。有網友因太想念與朋友們到海灘曬太陽享受熱沙浴的感覺,竟突發奇想將家中貓咪的貓砂加熱,自製腳部熱沙浴,不但拍下照片記錄製作過程,更大方分享自製熱沙浴的「用後感」,引來網友嘖嘖稱奇兼爆笑。

原PO於Dcard以「如何在家來一個完美的熱沙浴」為題發文,表示因以往每年夏天也會與朋友們到海邊玩沙,「把腳埋進去,把身體埋進去,泡個舒舒服服的熱沙浴」,不過今年遇上疫情,只能乖乖留在家中,「不要說是去海邊玩了,一堆觀光景點也是封得死死的」。

「看了看前陣子家裡補貨的貓砂,我有了一個大膽的想法」,由於非常想念享受熱沙浴的感覺,原PO竟想到在家DIY。從他上傳的相片可見,他竟拿了家中貓主子的貓砂,放到鍋子內以小火加熱約10分鐘,「原本來以為會不會融化或是結成一坨一坨的,沒想到完全不會」。

他笑說,加熱了的「出爐貓砂」效果比想像中還要好,「原本以為加熱會有很多粉塵,結果也沒有」。他本來打算將貓砂慢慢倒進盆內,但由於鍋子太重,只好再向姪子「借來」堆沙玩具舀取,「順便」感受在海灘堆沙的感覺,「我也不想直接把腳塞在加熱的鍋子上,原諒我就膽小」。

有網友利用貓砂自製「熱沙浴」模擬在沙灘上享受的氛圍。圖擷自dcard
有網友利用貓砂自製「熱沙浴」模擬在沙灘上享受的氛圍。圖擷自dcard

原PO之後貼出雙腳放進「貓砂盤」的相片,與網友分享自製熱沙浴的感覺,「一沉下去,真的只有一個字:爽!粗粗的顆粒,適中的溫度,閉上眼睛,彷彿剛才一腳踏入了沙灘中」。他續指,美中不足的是享受熱沙浴時環境與以往稍有不同,「少了比基尼,少了嬉戲的聲音,睜開眼睛卻多了一份空虛,不到5分鐘沙就不熱了」。

他「活用貓砂」的分享獲得網友大讚,笑稱疫情令人發揮無限創意,直呼「這招也想的到!感覺腳趾有什麼都可以殺菌完成了」、「虧你能想到,腦洞真的大開,開太大了超出我能承受的範圍」、「沒養主子限制了我的想像」。也有網友討論貓砂的其他用法,留言「是不是還可以拿來做糖炒栗子?還是把地瓜悶進去烤地瓜?」、「看到這沙子我都好想丟栗子進去炒了」。

延伸閱讀:

日本健身夫妻分享「勵志對比圖」 花3年時間練出健美好身材

中學生外表下的她原是媽媽 與孩子合照似家姐 韓國網紅童顏稱霸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Dcard 新冠肺炎 沙灘 疫情

延伸閱讀

生鏽鐵窗卡了一顆「碎殼茶葉蛋」 真相曝光網讚:裝置藝術大師

「通勤少20分和房租省5000」選哪個? 網掀兩派論戰

銅板價員工餐「牛排吃到飽」 網友見照暴動:我要填履歷!

月底沒錢吃大餐?他曝「窮人版壽司」作法 網笑翻:很豐盛

相關新聞

看LINE看到「塊狀黃斑」以為白內障 兇手曝光引網笑翻

隨著科技快速發展,許多人都會透過LINE來傳送訊息及通電話,但日前就有網友分享,自己LINE回覆訊息時,卻突然在鍵盤區看見黃色塊狀斑點,讓他嚇得以為是罹患「白內障」的前兆,直到真相曝光後,才知道是「貼圖」惹的禍。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網紅飲料店對決!Toyz「拾汣茶屋」CP值贏滴妹「再睡5分鐘」? 男搶頭香:只睡3小時

前電競選手網紅Toyz最近新開飲料店「拾汣茶屋」,試營運就引來大排長龍、飲品「橙芝汗」更成為熱門話題。便有網友將之與網紅「滴妹」所開的飲料店「再睡五分鐘」進行比較。質疑Toyz的店就能將價格壓低,「大家能接受同樣的東西,因為是網紅就賣比較貴嗎?」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