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帶女友到美食天堂過夜約會被勸退 台南人曝「這場面」:有夠恐怖

販售美食小吃的攤商示意圖。圖/ingimage
販售美食小吃的攤商示意圖。圖/ingimage

台南被譽為美食之都,著名的「育樂街」及「國華街」更是許多遊客必會朝聖的美食景點。近日,就有一名男網友期待著明年餐廳開放內用時,一定要安排一場約會旅行,和女友到育樂街和國華街享用美食,但在地人一句話點出美食天堂的「恐怖災難」,當場粉碎美夢。

這名網友在PTT八卦版發文狂讚,「住台南的育樂街與國華街,很爽吧!」,原來,原PO認為這2條街是台南的「美食戰區」,許多遊客朝聖的超級店家駐點此處,「有牛肉湯、棺材板、魷魚羹和肉圓,『每天吃、吃到飽』,住在這裡很愉快」。原PO也許願等到明年應該就會開放內用了,到時候一定要安排行程和女友到台南美食街過夜約會,「吃完就是去商務旅館2000元,爽就推!」。不過,原PO美好的計畫卻被一大票台南網友給當場粉碎。

文章曝光後,許多在地人紛紛勸退原PO,「讀成大的時候根本不會想去國華街」、「育樂街那邊都是賣學生的,東西便宜大碗,但很多都不怎麼樣,也很多地雷好嗎?」。其中,更有人指出恐怖原因,「消毒那天你到街上去看看...」、「育樂街平常就一堆蟑螂老鼠在地上竄,遇上噴藥就『超級精彩的』」。原來,許多在地人都認為,雖然2條街確實賣了許多美食,但也因此會有許多蟑螂、老鼠出沒,尤其在街道消毒時的場面更是令人感到可怕。

PTT 夜市 老鼠 蟑螂

延伸閱讀

水蜜桃百分百吃法 這兩刀劃對地方「完美去籽」不浪費

電扇吹不涼?她拆開一看「鼻子都癢了」 網驚:出土文物嗎

她曝點外送省運費「1撇步」 網歪樓急勸:遲早會得病

外送員致電頂加男取餐「結果孕婦下樓」 原因曝光網讚:給她小費

相關新聞

看LINE看到「塊狀黃斑」以為白內障 兇手曝光引網笑翻

隨著科技快速發展,許多人都會透過LINE來傳送訊息及通電話,但日前就有網友分享,自己LINE回覆訊息時,卻突然在鍵盤區看見黃色塊狀斑點,讓他嚇得以為是罹患「白內障」的前兆,直到真相曝光後,才知道是「貼圖」惹的禍。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網紅飲料店對決!Toyz「拾汣茶屋」CP值贏滴妹「再睡5分鐘」? 男搶頭香:只睡3小時

前電競選手網紅Toyz最近新開飲料店「拾汣茶屋」,試營運就引來大排長龍、飲品「橙芝汗」更成為熱門話題。便有網友將之與網紅「滴妹」所開的飲料店「再睡五分鐘」進行比較。質疑Toyz的店就能將價格壓低,「大家能接受同樣的東西,因為是網紅就賣比較貴嗎?」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