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台積電重訊公告花蓮災損 預估將在第2季認列相關地震損失30億元

日藝人實測抖音濾鏡!白皙美女真面目現形 網哀嚎:好黑暗

日本搞笑藝人大久保佳代子實測抖音的濾鏡功能,顯著的差別引起網友熱議。
圖擷自tiktok
日本搞笑藝人大久保佳代子實測抖音的濾鏡功能,顯著的差別引起網友熱議。 圖擷自tiktok

我們還應該相信網絡世界嗎?TikTok抖音國際版)濾鏡的功能向來驚人,無論多醜都能變成俊男美女,日本知名搞笑藝人大久保佳代子日前「以身試鏡」,在TikTok上直播濾鏡的變鏡能力,將畫面一分為二實測,結果濾鏡下的白皙美少女下秒竟然是個50多歲大媽,甚至許多粉絲都根本認不出濾鏡下的她。影片令眾網友哀嚎,大呼網絡世界太黑暗,「證明TikTok上的美女都不能相信」。

中國推出的直播平台有濾鏡一事眾人皆知,但不少網友仍覺得只是小修小補,深信一直追蹤兼課金的網絡女神就算不是女神都是仙女,但現實是殘酷的!日本搞笑藝人大久保佳代子早前實測TikTok恐怖的濾鏡功能,她將影片畫面一分為二,左邊有濾鏡,右邊無濾鏡。

@trendkayoko

##TBSラジオ ##トレンド遊び 大久保「思ってたより簡単!あとは、ヒョンビンに届くまでバズらせるのみ!」

♬ オリジナル楽曲 - 大久保佳代子とトレンド遊び

從影片所見,身穿白色上衣的大久保在左邊時是個皮膚白晢、留着及肩短髮,整體少女感極強,臉蛋方面,她雙頰白裏透紅、眼大鼻高、雙唇紅潤,拿著飲料在喝,樣子符合網紅平台的審美。做濾鏡的人員應該堅信「一白遮三醜」的傳統道理,濾鏡美白功能強大,人物像戴上層白色零延遲臉譜,而且唇要夠紅。

大久保隨音樂將臉轉到畫面右則無濾鏡的一邊,整體色調有明顯分別,雖然色調較暗但寫實且有現實世界感覺,而「美女」也回到現實展露真身,首先她頭髮其實是深咖啡色,原本較尖的臉也變寬,眉粗、顴骨突出、鼻孔大而且外露太多、人中寬,臉上沒有化妝之餘膚色偏黃,簡單來說是個大媽樣。

影片上傳至今瀏覽人次超過200萬,就連大久保的粉絲都認不出濾鏡下的她,大嘆為何濾鏡的自動處理功能如此強大,即使人物移動也沒有一點延遲,「大久保佳代子揭開了TikTok黑暗面」,但也有人留意到大久保轉到右邊時應該有故意撐大鼻孔來增強對比,又笑說原本的她一樣惹人喜愛。

現年50歲的大久保佳代子是日本知名搞笑藝人,是搞笑組合綠洲二人組成員之一,常在節目扮猩猩,由於個性大方又不介意包裝自己做好色熟女,更經常為「40代」(40至49歲)女性發聲,廣受觀眾喜愛。

延伸閱讀:

Twitch 130萬粉絲人氣主播轉做成人內容 2個月已賺多過10年收入

史上最強女子拳擊冠軍挑戰MMA 突破武術差異精彩逆轉KO勝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TikTok 抖音 日本 網紅

延伸閱讀

下體蛋蛋刺「納粹圖騰」被判入獄 軍人尷尬致歉:交友不慎

女大生畢業典禮交「坐馬桶照」竟被採用 網笑歪:永遠不會忘記妳!

號稱組成全球最大家庭!印度男終年76歲 遺下38妻89子女36孫

新郎笑迎新娘走紅毯突然掏出手機 原因令網友笑噴

相關新聞

看LINE看到「塊狀黃斑」以為白內障 兇手曝光引網笑翻

隨著科技快速發展,許多人都會透過LINE來傳送訊息及通電話,但日前就有網友分享,自己LINE回覆訊息時,卻突然在鍵盤區看見黃色塊狀斑點,讓他嚇得以為是罹患「白內障」的前兆,直到真相曝光後,才知道是「貼圖」惹的禍。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網紅飲料店對決!Toyz「拾汣茶屋」CP值贏滴妹「再睡5分鐘」? 男搶頭香:只睡3小時

前電競選手網紅Toyz最近新開飲料店「拾汣茶屋」,試營運就引來大排長龍、飲品「橙芝汗」更成為熱門話題。便有網友將之與網紅「滴妹」所開的飲料店「再睡五分鐘」進行比較。質疑Toyz的店就能將價格壓低,「大家能接受同樣的東西,因為是網紅就賣比較貴嗎?」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