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何寶林保單過期半年沒人發現?北市揭原因

路肩有人拉屎!警察走近一看 竟是金曲歌后

人妻自製榴槤拖鞋「促進血液循環」 網笑:老公不敢趴趴走

一名網友發文分享防疫期間的居家趣事,家人用榴槤殼自製一雙夾腳拖鞋,貼文引起網友關注。圖/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一名網友發文分享防疫期間的居家趣事,家人用榴槤殼自製一雙夾腳拖鞋,貼文引起網友關注。圖/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疫情期間民眾多待在家減少外出,為了排解不能出遊的煩悶,許多網友開始發展手作興趣。近日一名網友分享家人發揮巧思,將榴槤殼製成拖鞋「促進血液循環」,貼文引起廣大關注。

原PO在FB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他在文中說明老婆因爲在家太久感到十分無聊,開始發展獨特興趣,「這位大嬸在家真的悶壞了,榴槤皮都可以拿來玩。」原來原PO的老婆發揮創意,將榴槤皮自製成獨一無二的「榴蓮拖鞋」。

他也貼出成品的照片,可見原PO的老婆用編織繩穿過長橢圓形的榴槤殼,製作出「榴槤夾腳拖」,更聲稱可以「幫助腳底按摩、促進血液循環」。原PO分享試穿心得,「穿上只有一句話形容(舒服),防疫期間居家具備物品。」

原PO分享試穿心得,「穿上只有一句話形容(舒服)」,貼文讓網友笑翻。圖/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分享試穿心得,「穿上只有一句話形容(舒服)」,貼文讓網友笑翻。圖/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貼文引起網友關注討論,「穿上它,彷彿置身天堂」、「這給小屁孩穿最適合,媽媽拿棍子用走的都追得到」、「這不只是按摩,已經算針灸了!」、「血液循環還是血流如注」、「右腳來個帝王蟹的,紅配綠」、「天堂路隨身版」、「很難分辨腳臭還是榴槤臭」、「可以量產來給防疫期間趴趴走的人穿」、「穿這雙,老公就不會趴趴走了」。

夾腳拖 按摩 爆廢公社 疫情

延伸閱讀

我家貓咪是小偷!飼主大看板公告 秀「戰利品」要找失主領回

皮膚科醫師籲「沒出門也要洗頭」 外出回家先做這3件事

奇葩女徵人幫「打電話給老闆道歉」 一次付50元原因曝網笑翻

疫情中買過最廢、最後悔物品是什麼? 網指3物:真的浪費錢

相關新聞

看LINE看到「塊狀黃斑」以為白內障 兇手曝光引網笑翻

隨著科技快速發展,許多人都會透過LINE來傳送訊息及通電話,但日前就有網友分享,自己LINE回覆訊息時,卻突然在鍵盤區看見黃色塊狀斑點,讓他嚇得以為是罹患「白內障」的前兆,直到真相曝光後,才知道是「貼圖」惹的禍。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網紅飲料店對決!Toyz「拾汣茶屋」CP值贏滴妹「再睡5分鐘」? 男搶頭香:只睡3小時

前電競選手網紅Toyz最近新開飲料店「拾汣茶屋」,試營運就引來大排長龍、飲品「橙芝汗」更成為熱門話題。便有網友將之與網紅「滴妹」所開的飲料店「再睡五分鐘」進行比較。質疑Toyz的店就能將價格壓低,「大家能接受同樣的東西,因為是網紅就賣比較貴嗎?」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