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全台有感!花蓮2時11分地牛又翻身 規模5.6 最大震度3級

租屋族嘆5坪獨居防疫生活「快發瘋」 網認同:首月最痛苦

一名網友抱怨身為租屋族,疫情期間公司改成遠端工作,只能獨自在狹小的五坪空間生活,壓力大到快要發瘋,貼文引起網友熱議。示意圖/ingimage
一名網友抱怨身為租屋族,疫情期間公司改成遠端工作,只能獨自在狹小的五坪空間生活,壓力大到快要發瘋,貼文引起網友熱議。示意圖/ingimage

疫情嚴峻,民眾為避免染疫皆減少外出活動,公司也紛紛採取遠距上班,許多人的生活受到影響,此外長時間待在同一環境,不免人心浮動。近日一名網友發文哀嘆身為租屋族,疫情期間在小小空間獨自生活十分痛苦,貼文一出引起熱議。

原PO在PTT八卦板發文「這一波最痛苦的是單身租屋族吧?」,他在文中說明自從公司開始遠距工作後便足不出戶,「我每天待在5坪的小房間裡,吃飯不是外送就是泡麵。」孤獨受限的日常不斷重複,「每天睡醒站起來就是到書桌前坐下,書桌坐累了,又回去躺床上。」

原PO坦言疫情期間壓力無處宣洩,寧願去公司上班,「到今天我整個很想吐,感覺快發瘋了,每天被壓抑在5坪的小空間,心裡壓力真的很大。」文末他也詢問其他網友「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嗎?」

貼文一出引起熱議,網友紛紛表示認同,「我在美國已經這樣過一年多了,前一個月最痛苦,會慢慢習慣的」、「跟監牢好像」、「同感嗚嗚,或許可以避開主要人流時段出去」、「戴上VR吧」、「沒人叫你點外送啊,還是可以一個人出去走走買食物吧」、「疫情沒那麼快結束,注意安全適度外出」、「沒有對外窗真的很痛苦,時間感很容易錯亂」。

也有網友指出單身租屋族好處,至少不需擔心傳染給同住長輩,「你跟父母同住看看,每天回家提心吊膽。年輕人得不太會死,你傳給老人看看。而且你才一個,想出去走走沒那麼多煩惱」、「如果父母年過七十,回家傳染給父母~罪惡感」、「我還希望自己住,怕害到家人才痛苦」。

延伸閱讀

小孩在家吵翻天…媽派「風紀股長鵝」鎮壓 網跪求:租我兩天吧

如何才能解除三級警戒?醫師直言:台灣只剩兩條路可走

公司沒分流也沒紓困金領 他怨銀行員防疫保障低「想離職」

他哀號三級警戒「度日如年」 網嘆:居然還沒一個月

相關新聞

看LINE看到「塊狀黃斑」以為白內障 兇手曝光引網笑翻

隨著科技快速發展,許多人都會透過LINE來傳送訊息及通電話,但日前就有網友分享,自己LINE回覆訊息時,卻突然在鍵盤區看見黃色塊狀斑點,讓他嚇得以為是罹患「白內障」的前兆,直到真相曝光後,才知道是「貼圖」惹的禍。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網紅飲料店對決!Toyz「拾汣茶屋」CP值贏滴妹「再睡5分鐘」? 男搶頭香:只睡3小時

前電競選手網紅Toyz最近新開飲料店「拾汣茶屋」,試營運就引來大排長龍、飲品「橙芝汗」更成為熱門話題。便有網友將之與網紅「滴妹」所開的飲料店「再睡五分鐘」進行比較。質疑Toyz的店就能將價格壓低,「大家能接受同樣的東西,因為是網紅就賣比較貴嗎?」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