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花後…朱學恒直播抖內金額曝光!四叉貓:創下頻道最高紀錄

朱學恒6月1日開直播,與郭正亮討論疫苗相關時事,當天的抖內金額相當可觀(取材自YouTube)
朱學恒6月1日開直播,與郭正亮討論疫苗相關時事,當天的抖內金額相當可觀(取材自YouTube)

名嘴「宅神」朱學恒6月1日送4盆喪禮花籃至衛福部疾管署門口表達抗議,並轟官員「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引來爭議。網紅「四叉貓」劉宇觀察後表示,朱學恒在當天送花事件後開了2小時的直播,收到了「抖內」(Donate)7萬6千多元台幣,「創下該頻道單集收到最多抖內的紀錄」,讓網友驚呼「此風不可長」。

朱學恒1日將有題字的4盆花籃送至衛福部疾管署門口,隨後在YouTube開起近2小時的直播,與郭正亮討論疫苗相關時事,期間也有不少網友「抖內」,觀看人數達2萬5千人,截稿至今的瀏覽數也破37萬次。

名嘴「宅神」朱學恒6月1日送4盆喪禮花籃至衛福部疾管署門口表達抗議,並轟官員「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引來爭議。
名嘴「宅神」朱學恒6月1日送4盆喪禮花籃至衛福部疾管署門口表達抗議,並轟官員「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引來爭議。

「四叉貓」劉宇對朱學恒的送花事件整理出數據表示,朱學恒只掉了1千讚,「大概是0.2%的粉絲流失,送花事件對他的受眾並不是扣分的行為。」2日貼出朱學恒頻道的「抖內」金額,6月1日共有322筆,金額達到7萬6818元,「創下該頻道單集收到最多抖內的紀錄」,頻道累積總金額約117萬台幣。

「四叉貓」劉宇表示,朱學恒1日的直播創下該頻道單集收到最多抖內的紀錄,金額達到7萬6818元。(翻攝自劉宇臉書粉絲團)
「四叉貓」劉宇表示,朱學恒1日的直播創下該頻道單集收到最多抖內的紀錄,金額達到7萬6818元。(翻攝自劉宇臉書粉絲團)

從查詢實況主抖內金額的網站,可見朱學恆頻道的抖內總金額,已破台幣117萬。(取材自playboard網站)
從查詢實況主抖內金額的網站,可見朱學恆頻道的抖內總金額,已破台幣117萬。(取材自playboard網站)

網友對此表示,「送四個花籃就能賺七萬六千多,明顯比賣衣服好賺」、「難怪藥越下越重,下次要抬棺了?」、「送個花開個直播就能賺,可見台灣一堆人沒救了」、「竟然有這麼多人吃他那一套,真的感到好悲哀」、「我在事發前兩週在他的粉絲團內揭發他,拉仇恨賺大錢,然後我就被拉黑了」。

也有網友質疑,朱學恒的直播「一直以來抖內都很多,所以也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隨即遭「四叉貓」劉宇打臉,「其實沒有耶,他的頻道抖內總金額也才117萬,其中近兩週就佔了36萬,換句話說他有大約1/3的抖內是最近兩週收到的」。

延伸閱讀

疫苗「大規模接種計畫」將展開 怎預約?到哪打?QA報你知

另一半就愛群聚!她氣炸檢舉「防疫破口」 網友看傻:疫情測智商

朱學恒送告別式花籃至疫情中心 蘇貞昌:咒努力工作的人不厚道

朱學恒送疾管署4花籃表達抗議 陳時中籲做正規事

相關新聞

看LINE看到「塊狀黃斑」以為白內障 兇手曝光引網笑翻

隨著科技快速發展,許多人都會透過LINE來傳送訊息及通電話,但日前就有網友分享,自己LINE回覆訊息時,卻突然在鍵盤區看見黃色塊狀斑點,讓他嚇得以為是罹患「白內障」的前兆,直到真相曝光後,才知道是「貼圖」惹的禍。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網紅飲料店對決!Toyz「拾汣茶屋」CP值贏滴妹「再睡5分鐘」? 男搶頭香:只睡3小時

前電競選手網紅Toyz最近新開飲料店「拾汣茶屋」,試營運就引來大排長龍、飲品「橙芝汗」更成為熱門話題。便有網友將之與網紅「滴妹」所開的飲料店「再睡五分鐘」進行比較。質疑Toyz的店就能將價格壓低,「大家能接受同樣的東西,因為是網紅就賣比較貴嗎?」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