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白飯多丟了這兩條! 老饕激動直指:切片烹調更美味

原PO煮飯時加了兩根臘腸一同蒸煮,成果卻令他食慾大減。圖擷自爆怨2公社
原PO煮飯時加了兩根臘腸一同蒸煮,成果卻令他食慾大減。圖擷自爆怨2公社

電鍋除了能夠用來煮飯,不少簡易料理也能利用電鍋進行加熱、烹煮,製作出不一樣的佳餚。有網友抱怨,煮飯時一時起意加了「這一物」下電鍋,開蓋時的景象卻令他忍不住自嘲「怪自己雞婆」。

一名網友於《爆怨2公社》上貼出一張照片並表示,「怪自己,沒事雞婆放臘腸下去一起蒸」,原來是因為原PO臨時起意,利用電鍋煮飯時丟入了兩根臘腸,因為顏色外觀相較普通香腸黝黑,當他打開電鍋後,看見一整鍋香噴噴的白米飯中央突兀地躺著兩根臘腸,外型猶如人類的排泄物,使得原PO無奈道「一打開胃口都沒了」。

網友紛紛詼諧表示,「這個形狀很OK,但顏色要懷疑是不是下消化道出血」、「這照片有味道」、「反正吃下去上廁所出來也一個樣」、「老實說,最後是不是吃下去了!」、「感覺不是很舒服」、「那兩坨我還以為是…」、「抱歉…我笑了」。

有老饕則激動不已表示「切片烹調更入味」,「你至少也切片啊」、「應該切片鋪開,沒切片裡面的油和香味出不來」、「先切薄片再放下去一起蒸才對吧?」、「正常不是都會切嗎」、「要切,飯才會入味」、「你忘了切片,不然有油的話飯超香的」、「切片後再放入,美觀加分」、「切薄片舖在飯上蒸,最後淋上煲仔飯醬油,很好吃」。

有網友分享自己的切片臘腸飯。圖擷自爆怨2公社
有網友分享自己的切片臘腸飯。圖擷自爆怨2公社

爆怨公社

延伸閱讀

阿婆在「供五停二」期間把取水站當洗衣場 網怒:不會去海邊洗?

iPhone「簡訊實聯制」捷徑一鍵登記完畢!加到桌面小工具 掃描更快更方便

被埋沒的藝術家?她把貓咪吐司巧變老虎 網讚:媽媽沒有最強只有更強

醫護長時間戴手套「雙手過敏脫皮」 店員貼心問候暖哭眾人

相關新聞

看LINE看到「塊狀黃斑」以為白內障 兇手曝光引網笑翻

隨著科技快速發展,許多人都會透過LINE來傳送訊息及通電話,但日前就有網友分享,自己LINE回覆訊息時,卻突然在鍵盤區看見黃色塊狀斑點,讓他嚇得以為是罹患「白內障」的前兆,直到真相曝光後,才知道是「貼圖」惹的禍。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網紅飲料店對決!Toyz「拾汣茶屋」CP值贏滴妹「再睡5分鐘」? 男搶頭香:只睡3小時

前電競選手網紅Toyz最近新開飲料店「拾汣茶屋」,試營運就引來大排長龍、飲品「橙芝汗」更成為熱門話題。便有網友將之與網紅「滴妹」所開的飲料店「再睡五分鐘」進行比較。質疑Toyz的店就能將價格壓低,「大家能接受同樣的東西,因為是網紅就賣比較貴嗎?」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