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50檔成分股出爐!00940總持股權重達92.44% 累積報酬符合指數表現

下周雨勢一波波!晴朗好天氣只有2天 清明連假降雨熱區出爐

寶林茶室中毒案釀2死!周姓廚師無保請回、限制出境出海

上線1.5小時轟炸15張單! 外送員一看秒回:我認輸

全台防疫警戒三級期間,賣場外送訂單大增,令外送員感到相當疲憊。本報資料照片/記者陳玫伶攝影
全台防疫警戒三級期間,賣場外送訂單大增,令外送員感到相當疲憊。本報資料照片/記者陳玫伶攝影

外送平台服務多元,又因疫情影響導致外送量大增,從生鮮雜貨到民生用品皆能利用外送平台選購。有外送員分享,短短上線一個半小時,竟遭兩家賣場輪流轟炸15張訂單,令他無奈表示「我只能認輸,默默下線休息」。

一名外送員於臉書社團《UberEats全台討論區》上發文表示,「上線短短一個半小時,連續被兩家連鎖大賣場轟炸高達15次的機率有多高?下線跑遠一點,再上線還是賣場單,我只能認輸,默默的下線休息」。從原PO貼出的文字中可以想見,因賣場與外送平台合作,不少民眾群起囤貨,使得外送員猶如貨運司機。

不少同行留言表示認同,「現在最遠到五公里外都能抓到你唷!」、「94鎖定你了,就算你躲在地下室一樣派單給你」、「真的棄不完…無限輪迴」、「我已經拒絕大賣場了,整個黑名單」、「大賣場真的浪費時間,有些奧客東西又點一堆」、「早就直接不接大賣場的單,一堆奧客當外送員開貨車在點」、「真的神煩,有夠不想送大賣場的單」。

原PO也於留言處解釋道,「其實主要東西也不是不能載,但是領取訂單內容物又要進到賣場內量體溫,再拔掉全罩安全帽,有的還會要求脫掉口罩,這樣我反而更加危險,暴露在被感染的風險,前面大賣場訂單一直來,我也一直棄單,很怕影響到接單率,只好先選擇下線休息,希望明天不要再這樣了…」。

uber eats 外送員

延伸閱讀

消費1億多元找不到發票 網怨:是誰打成我的載具

五甲地只有他一人卻被嗆「不戴罩就檢舉」 男超怒:是要傳染給魚和蝦?

他推這款追劇零食「冷門但超唰嘴」 網讚:愛到準備囤貨

翻相簿見媽媽性感沙龍照 網友驚豔直呼:超辣!想當妳爸

相關新聞

看LINE看到「塊狀黃斑」以為白內障 兇手曝光引網笑翻

隨著科技快速發展,許多人都會透過LINE來傳送訊息及通電話,但日前就有網友分享,自己LINE回覆訊息時,卻突然在鍵盤區看見黃色塊狀斑點,讓他嚇得以為是罹患「白內障」的前兆,直到真相曝光後,才知道是「貼圖」惹的禍。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網紅飲料店對決!Toyz「拾汣茶屋」CP值贏滴妹「再睡5分鐘」? 男搶頭香:只睡3小時

前電競選手網紅Toyz最近新開飲料店「拾汣茶屋」,試營運就引來大排長龍、飲品「橙芝汗」更成為熱門話題。便有網友將之與網紅「滴妹」所開的飲料店「再睡五分鐘」進行比較。質疑Toyz的店就能將價格壓低,「大家能接受同樣的東西,因為是網紅就賣比較貴嗎?」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