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高雄首例麻疹確診者趴趴走...衛生局晚間公布足跡表 曾去高鐵、2間百貨

獨/新竹棒球場內最新現況曝光 外野潮濕紅土長雜草「像發霉了」

比H組還猛?輪流停電網友曬「鄉下地方P組」帳單 台電這樣說

台電指出輪流停電組別在H組、J組的區域會優先排除,讓不少人心生羨慕。記者曾原信/攝影
台電指出輪流停電組別在H組、J組的區域會優先排除,讓不少人心生羨慕。記者曾原信/攝影

5天內停電2次,國家警報大響,許多民眾紛紛關心起帳單的「輪流停電組別」。除了常見的A、B、C、D、E、F組,台電指出H組、J組會在輪流停電時會優先排除,讓不少人心生羨慕。有網友便發問「H組家裡有多爽」,大家紛紛曬出電費帳單,其中更驚見「P組」代碼。

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自從第一波斷電後就開始什麼憂心何時自己會面臨到無電可用的窘境,翻出家中的電費單才驚覺原來自家被歸在H組,屬於「國防、交通、醫院、政府機關等重要場所」,會被優先排除,不納入輪流停電的對象。讓他大喊「實在太舒服」。

其他網友也分享自家代號及相對應地點,「H組超偏遠鄉下&伴隨電塔」、「H組旁邊機場」、「醫院旁我家H」、「我也H信義路五段150巷」。

其中有網友分享停電分組為P的代號,並稱「鄉下地方」,令其他網友眼睛為之一亮驚呼「竟然還有P」。實際致電台電客服電話1911,客服表示目前停電分組並沒有P,只有A、B、C、D、E、F,以及H、I、J。此外,台電也曾指出,當中獨漏的G是歷史遺物,目前已沒有用電戶分組在G。

有網友曬出停電組別為「P」的電費帳單資訊。圖擷自PTT
有網友曬出停電組別為「P」的電費帳單資訊。圖擷自PTT

台電指出,H組為國防、交通、醫院、政府機關等重要場所,J組為電廠的配電變壓器引供的周邊用戶,上述組別,在輪流停電時會優先排除。I組則為特高壓用戶,依據《電源不足時期限制用電辦法》實施五階段限電。

PTT 停電 台電 機場 電費

延伸閱讀

生活中最害怕「缺水、停電或疫情」? 網揭:這最慘

內湖人停電無辜?王浩宇痛罵高嘉瑜「自私的天龍人」

517事件 台電三個數字坦承缺電

台電供電拉警報 北市府教你節電小撇步

相關新聞

看LINE看到「塊狀黃斑」以為白內障 兇手曝光引網笑翻

隨著科技快速發展,許多人都會透過LINE來傳送訊息及通電話,但日前就有網友分享,自己LINE回覆訊息時,卻突然在鍵盤區看見黃色塊狀斑點,讓他嚇得以為是罹患「白內障」的前兆,直到真相曝光後,才知道是「貼圖」惹的禍。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防疫期突接好市多來電…他怕要篩檢 結局反轉羨煞網友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升溫,為了配合防疫,民眾減少外出降低群聚風險。一名網友透露,最近突然接到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的電話,他心想莫不是因為接觸確診者或是因確診足跡而被匡列,沒想到最後結局反轉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