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傳大陸漁民登上馬祖高登島?軍方:未登主島 是在附近島礁發現

用烤的肉粽?端午近必勝客推新品 他問:「肉粽比薩」到底是啥

一名網友發文分享知名比薩店推出的新口味「肉粽比薩」,奇特的組合讓他直呼不可思議。圖片來源/ingimage
一名網友發文分享知名比薩店推出的新口味「肉粽比薩」,奇特的組合讓他直呼不可思議。圖片來源/ingimage

知名披薩店「必勝客」常常推出令饕客眼睛一亮的創意比薩,過去的創新口味包括珍珠奶茶、花生湯圓,而最新推出的限定口味是「肉粽比薩」,並且因應南北口味不同,區分南霸粽與北皇粽。一名網友便發文詢問「肉粽比薩是什麼」,貼文引起網友熱烈回應。

網友在PTT發文詢問「肉粽比薩到底是啥」,他在文中說明看到必勝客的新宣傳廣告,竟要因應端午時節,推出肉粽口味的比薩,配料使用五花肉、香菇、鹹蛋黃、魷魚乾,「好像是餅皮後面會包一口肉粽⋯」,創意手法讓他大呼「真的是只有必勝客能超越必勝客⋯。」他也詢問其他網友對於肉粽比薩的看法,「這種滿滿澱粉的食物,真的會有人想要吃嗎?」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發表看法,也笑說必勝客真的很認真開發新商品,「我不行,但是很有創意」、「明年清明要出紙披薩了」、「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嘔嘔嘔嘔嘔嘔」、「應該ok,至少起司和油飯都是鹹的」、「月餅披薩、年糕披薩」、「這應該算是烤肉粽吧」、「圖超好笑,已預備來訂」、「上次有吃卜肉披薩,意外的好吃」、「披薩界的可樂果」、「全世界最認真頻繁開發新比薩的比薩店」。

PTT 創意料理 端午節 粽子

延伸閱讀

炸湯圓、鳳梨蝦球?他問「台菜代表」是哪道 網解答讚:經典

中一中校慶擺攤「標哥:欲拍銃嘸」 網笑翻:高材生就是創意

「熱壓起司饅頭」口感焦香鹹甜 創意料理網喊:新商機

創意料理!他買鳳梨蝦球抱怨被加料變身 但內行眼睛全亮了

相關新聞

看LINE看到「塊狀黃斑」以為白內障 兇手曝光引網笑翻

隨著科技快速發展,許多人都會透過LINE來傳送訊息及通電話,但日前就有網友分享,自己LINE回覆訊息時,卻突然在鍵盤區看見黃色塊狀斑點,讓他嚇得以為是罹患「白內障」的前兆,直到真相曝光後,才知道是「貼圖」惹的禍。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防疫期突接好市多來電…他怕要篩檢 結局反轉羨煞網友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升溫,為了配合防疫,民眾減少外出降低群聚風險。一名網友透露,最近突然接到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的電話,他心想莫不是因為接觸確診者或是因確診足跡而被匡列,沒想到最後結局反轉

疫情掀全民「搶泡麵之亂」 網友歪樓:順便看誰賣最差

「我還以為是蝗蟲過境咧!」台灣新冠肺炎本土病例12日暴增16例,不少人擔憂「第三級疫情警戒」來臨,紛紛超前部署搶買食物,有女網友直擊量販店狀況,不少泡麵被搶購一空,讓她相當傻眼。其他網友笑稱「即將成立國家泡麵隊」,但也有「過來人」表示,「去年囤的都過期了」、「最近正在消耗去年傻傻備著的泡麵」,顯然大家不必太過恐慌。

媽媽自爆去過「阿公店」!家人驚兼差憂染疫 真相讓人噴笑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國內12日新增16例本土病例,其中2起為萬華俗稱「阿公店」的員工確診,引起附近相關店家恐慌。日前有網友表示,自己的母親在LINE群組自爆二周前曾前往「該處」,不過再追問之下,此「阿公店」非彼「阿公店」,讓他呼超天兵。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