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影/國一彰化段5車追撞火燒車2死1傷 傳賓士男為救人枉死

來台玩因疫情反而多留一年 美國女孩讚台灣這優點「是天堂」

一名美國女孩來台遊玩,因為疫情爆發讓她多留在台灣一年,也因此愛上台灣,並且大讚台灣是純素者的天堂。 圖/ingimage
一名美國女孩來台遊玩,因為疫情爆發讓她多留在台灣一年,也因此愛上台灣,並且大讚台灣是純素者的天堂。 圖/ingimage

許多來過台灣的外國旅客,都會對於台灣的人文、風景、美食等多樣特色感到興趣,有些人甚至還因此愛上而留下來,一名來自美國的年輕女孩凱瑟琳(Katherine)表示,因為好友推薦才來到台灣,原本只待一個月,沒想到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反而讓她留在台灣超過一年,但也因此讓她深深愛上這片土地。

凱瑟琳日前接受Youtube「不要鬧工作室」訪問,她透露因為高中好友曾在高雄待一年,並且還到台大讀書,因此對於台灣印象很好。好友認為凱瑟琳一定會喜歡台灣,所以2019年底邀她來台,凱瑟琳也在2020年一月飛來台灣。

這是她第一次造訪亞洲和台灣,來台後好友和他女友便帶著凱瑟琳去環島,也因此讓她愛上了台灣,還決定多留兩個月。沒想到就在她決定留下來時,新冠肺炎疫情就爆發了,當時回美國的班機被取消,她也找不到能回家的飛機,只能想辦法留在台北。

凱瑟琳表示,在台北沒有認識的人,她得想辦法生存下來,還好她之前在美國還有份線上工作,可以增加時數來多賺點生活費,再加上遇到一些台灣朋友在她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援手。凱瑟琳也感謝台灣政府給予許多滯留的外國人很多協助,例如一直延長觀光簽證,讓他們能想辦法留在台灣。

凱瑟琳樂觀的說一路上雖然很辛苦,但因禍得福,讓她能有更多時間來了解台灣,包括人、風景等,尤其台灣的食物更讓她驚艷。凱瑟琳說自己是純素者,來台後發現這裡非常適合純素者生活,因為到處都可以找到純素和素食的選擇,而且台灣也是素食餐廳拓展最快的國家之一,即便是在家做飯吃,到處也都有賣水果和蔬菜的店家。

她說雖然自己吃純素,但在美國這樣的飲食方式還會被人批評,不過台灣人對於純素者的生活型態都非常友善和尊重,朋友也很接受她的飲食習慣,讓她很享受在台灣的生活,甚至稱讚台灣是純素者的天堂。

新冠肺炎

延伸閱讀

歐洲女高中生好奇台灣補習文化 直言:你們何時做有興趣的事?

外國女記者來台生產 大讚醫療服務「超強」:台灣救了我們

台灣麥當勞服務太讚!店員1舉動 烏克蘭女孩驚「哪有這服務」

法國網路「狂讚台灣優點」 她定居3年直言:和想像中差那麼多

相關新聞

看LINE看到「塊狀黃斑」以為白內障 兇手曝光引網笑翻

隨著科技快速發展,許多人都會透過LINE來傳送訊息及通電話,但日前就有網友分享,自己LINE回覆訊息時,卻突然在鍵盤區看見黃色塊狀斑點,讓他嚇得以為是罹患「白內障」的前兆,直到真相曝光後,才知道是「貼圖」惹的禍。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防疫期突接好市多來電…他怕要篩檢 結局反轉羨煞網友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升溫,為了配合防疫,民眾減少外出降低群聚風險。一名網友透露,最近突然接到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的電話,他心想莫不是因為接觸確診者或是因確診足跡而被匡列,沒想到最後結局反轉

疫情掀全民「搶泡麵之亂」 網友歪樓:順便看誰賣最差

「我還以為是蝗蟲過境咧!」台灣新冠肺炎本土病例12日暴增16例,不少人擔憂「第三級疫情警戒」來臨,紛紛超前部署搶買食物,有女網友直擊量販店狀況,不少泡麵被搶購一空,讓她相當傻眼。其他網友笑稱「即將成立國家泡麵隊」,但也有「過來人」表示,「去年囤的都過期了」、「最近正在消耗去年傻傻備著的泡麵」,顯然大家不必太過恐慌。

媽媽自爆去過「阿公店」!家人驚兼差憂染疫 真相讓人噴笑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國內12日新增16例本土病例,其中2起為萬華俗稱「阿公店」的員工確診,引起附近相關店家恐慌。日前有網友表示,自己的母親在LINE群組自爆二周前曾前往「該處」,不過再追問之下,此「阿公店」非彼「阿公店」,讓他呼超天兵。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