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拍板接任環境部長!彭啟明:政治路不好走 願意承擔挑戰

直播/賴政府第四波內閣公布 邱泰源衛福部長、彭啟明環境部長

以色列回擊!美官員證實:以色列飛彈擊中伊朗境內一處地點

法國網路「狂讚台灣優點」 她定居3年直言:和想像中差那麼多

Elise受到法國當地社群平台及網路的影響,於2019年決定搬到台灣。 圖/不要鬧工作室
Elise受到法國當地社群平台及網路的影響,於2019年決定搬到台灣。 圖/不要鬧工作室

「為什麼台灣跟我想像的差那麼多」一名來自法國的Elise,在定居法國時受到當地社群平台及網路的影響,在2019年決定搬到台灣。在搬來以前,原以為自己已經透過網路資訊足夠了解台灣的特色,直到真的在這邊定居後才知道自己大錯特錯,讓她直呼「台灣的便利、安全、風景和美食都超乎想像」。

YouTube不要鬧工作室》的訪談中,Elise說明近年法國學校和台灣學校有更多的合作機會,使來台的法國學生增加,也因此在社群網站上看到許多法國學生分享台灣的所見所聞,令許多人對於台灣更感到好奇。她更補充,不只法國學生的分享,許多當地媒體及部落客也漸漸開始分享台灣的事情,讓他決定要親眼來台灣見證。

「台灣的便利商店應有盡有,而且無所不在」Elise說明,來台灣之前雖然在網路上找了很多相關的文章,但到當地後真的不敢相信台灣的便利商店竟然能如此厲害,甚至去露營時都能找到超商買東西。同時,她也分享台灣確實很安全,自己半夜離開派對時,可以放心地走在路上。

此外,Elise也分享之前就曾在網路上看過稱讚台灣不但食物多元,人也都很友善,但來到台灣後,Elise從沒想過會遇到「買早餐出現選擇障礙」的問題,甚至希望友善的台灣人不要再在她爬山時提供她免費食物,不然她真的爬不下山。

提及在全球仍持續蔓延中的新冠肺炎疫情,Elise也說明原本在疫情爆發初期,家人都叫她趕快回法國,但沒過多久,反而變成家人想要搬到台灣來,因為法國媒體已經讓她的家人們看見,台灣是在疫情期間最安全的國家之一。

YouTube 台灣人 法國 疫情

延伸閱讀

「熬夜唸書、補習班背單字」很用功?東大生直批:欠缺效率

他貼時代的眼淚「搖搖車」 釣出多人童年事故:我也摔過!

他看房後崩潰「2房就要千萬」 內行人曝買房3優勢勸進

Macbook發出鞭炮聲響爆炸冒白煙 果粉夜不成眠奔看心理醫生

相關新聞

看LINE看到「塊狀黃斑」以為白內障 兇手曝光引網笑翻

隨著科技快速發展,許多人都會透過LINE來傳送訊息及通電話,但日前就有網友分享,自己LINE回覆訊息時,卻突然在鍵盤區看見黃色塊狀斑點,讓他嚇得以為是罹患「白內障」的前兆,直到真相曝光後,才知道是「貼圖」惹的禍。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防疫期突接好市多來電…他怕要篩檢 結局反轉羨煞網友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升溫,為了配合防疫,民眾減少外出降低群聚風險。一名網友透露,最近突然接到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的電話,他心想莫不是因為接觸確診者或是因確診足跡而被匡列,沒想到最後結局反轉

草莓放到發芽變惡魔果實? 網友笑:撞臉「聖誕樹」

不少人都看過馬鈴薯發芽的樣子,草莓發芽卻很少見,一名日本網友po出一張草莓的發芽照片意外撞臉「聖誕樹」,讓許多人看了不禁嘖嘖稱奇直喊「長知識了」...

疫情掀全民「搶泡麵之亂」 網友歪樓:順便看誰賣最差

「我還以為是蝗蟲過境咧!」台灣新冠肺炎本土病例12日暴增16例,不少人擔憂「第三級疫情警戒」來臨,紛紛超前部署搶買食物,有女網友直擊量販店狀況,不少泡麵被搶購一空,讓她相當傻眼。其他網友笑稱「即將成立國家泡麵隊」,但也有「過來人」表示,「去年囤的都過期了」、「最近正在消耗去年傻傻備著的泡麵」,顯然大家不必太過恐慌。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