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驚吃到的溫泉蛋長得像千層蛋糕! 網笑回:是洋蔥式穿搭

口感彈潤的溫泉蛋深受民眾喜愛。示意圖/Ingimage
口感彈潤的溫泉蛋深受民眾喜愛。示意圖/Ingimage

比起口感扎實的水煮蛋,許多民眾偏愛濕潤口感的溫泉蛋。不過有女網友分享,日前於超商買了溫泉蛋,一口咬下卻發現溫泉蛋成了千層蛋糕,令她備感疑惑「為什麼溫泉蛋長這樣?」

一名網友於《Dcard》上發文分享,她日前於超商購入了一款溫泉蛋,買回家享用卻發現一口咬下的溫泉蛋,裡面的蛋白呈現一層又一層的狀態,就像千層蛋糕一般,不同於以往「一體成型」的彈潤蛋白,成了千層蛋白。對此,原PO提出疑惑「為什麼溫泉蛋會長這樣?不會是壞掉的吧?」

有網友KUSO留言表示,「這是法式千層獨家雞蛋系列,妳運氣很好」、「蛋白附帶雞肉的纖維,太划算了吧」、「千層蛋耶,超酷」、「這個是筍子哦!」、 「我剛剛乍看以為是雞胸肉裡面塞鹹蛋黃…」、「冰箱太冷,這是洋蔥式穿搭」、「哈哈,這是百年難得一遇的奇才」、「溫泉千層蛋」。

有內行人則提出解答,「溫度太低導致蛋白分層」,「不小心冰到冷凍的吧,家裡之前的滷蛋不小心放到冷凍後,拿出來也會變這樣」、「冰過冷凍就會這樣」、「是冷藏太冷,蛋白有結凍過,所以才會導致分層」、「蛋白凍傷會導致分層哦」。

原PO一口咬下溫泉蛋,發現竟像「千層蛋糕」。圖擷自Dcard
原PO一口咬下溫泉蛋,發現竟像「千層蛋糕」。圖擷自Dcard

Dcard 超商

延伸閱讀

他嗆父母帶未成年孩子吃夏慕尼要檢討 網噓聲一片:可悲

一口咬下!日本女主播吃台灣鳳梨立刻噴汁 網友大讚好害羞

捷運上的哪個位子最好坐?網一面倒大讚「這1位」:有夠爽

他問「乳牛要一直懷孕才會分泌乳汁」? 內行人揭殘酷內幕

相關新聞

看LINE看到「塊狀黃斑」以為白內障 兇手曝光引網笑翻

隨著科技快速發展,許多人都會透過LINE來傳送訊息及通電話,但日前就有網友分享,自己LINE回覆訊息時,卻突然在鍵盤區看見黃色塊狀斑點,讓他嚇得以為是罹患「白內障」的前兆,直到真相曝光後,才知道是「貼圖」惹的禍。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防疫期突接好市多來電…他怕要篩檢 結局反轉羨煞網友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升溫,為了配合防疫,民眾減少外出降低群聚風險。一名網友透露,最近突然接到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的電話,他心想莫不是因為接觸確診者或是因確診足跡而被匡列,沒想到最後結局反轉

草莓放到發芽變惡魔果實? 網友笑:撞臉「聖誕樹」

不少人都看過馬鈴薯發芽的樣子,草莓發芽卻很少見,一名日本網友po出一張草莓的發芽照片意外撞臉「聖誕樹」,讓許多人看了不禁嘖嘖稱奇直喊「長知識了」...

路人背包掛白盒子 不裝AirPods神秘用途曝光…網:第一次看到

一名網友在路上看到路人背包上掛了一個神祕的白色盒子,目測材質像收納AirPods的耳機盒,外型又更大一些,對此她相當好奇卻百思不得其解,於是po網求助詢問,引起熱烈討論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