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繁星推薦台大缺額歷年最多! 「這科系」無人錄取

三原因不買00940!月薪8萬軍官改推「這檔」:未來有衝擊改變

印度咖哩香料粉驗出致癌農藥 48公斤全數遭食藥署退運銷毀

失戀想放縱買滷味怒吃! 老闆娘秒變臉退錢一句話逼哭他

一名男大生失戀想買滷味配啤酒放縱一下。圖/取自《Dcard》
一名男大生失戀想買滷味配啤酒放縱一下。圖/取自《Dcard》

不少人談戀愛都經歷過失戀,如何從失戀走出來是一大課題。一名男大生日前被女友分手,想抒發一下心情放縱自己,計畫去買很久沒吃的滷味配著啤酒喝,沒想到滷味店老闆娘一聽到他失戀,馬上轉換態度,霸氣又暖心舉動讓他直呼「眼淚都流出來了」。

一位男大生在網路論壇《Dcard》上發文表示,因剛被女朋友甩了,一個人去健身房待到閉館,結束後想去買很久沒吃的滷味,店裡的老闆娘看到很久沒光顧的原po便詢問了幾句,「很久沒看到你欸!」他則回說「對啊最近減肥,但今天被女友甩了...放縱一下!」

老闆娘聽到後立刻變臉,把原po付過的錢全部退給他,並留下霸氣發言「誰沒有這個時候,失戀也是談戀愛的一部分啊,趕快回家吧」,讓他相當感動。

該貼文也引發許多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吃一小包叫放縱喔?」、「拍拍,怒吃一頓」、「老闆娘好溫暖」、「要愛上老闆娘了嗎?」、「闆娘,我不想努力了...」、「早知道多夾一點欸」、「晦氣,收錢會倒霉」、「我等等買鹹酥雞也要說我失戀」、「記得下次交新女友要帶著多去消費」、「想知道哪一間!去支持一下」、「原潑加油!別逼自己走出來,慢慢來,明天會更好的」

滷味店老闆娘聽到原po的遭遇立刻退他錢。圖/取自《Dcard》
滷味店老闆娘聽到原po的遭遇立刻退他錢。圖/取自《Dcard》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分手

延伸閱讀

滷味點什麼能看出老闆技術?老饕推「1食材」:判斷入味與否

抓包女友私存200萬!公務員男「0存款」崩潰喊:房租開銷都我出

她拒跟男友媽買保險 原因曝光網友全認同:顧慮得沒錯啊

女兒畢旅費6650 母嘆要吃土一周…網友一看行程大讚:好想跟!

相關新聞

看LINE看到「塊狀黃斑」以為白內障 兇手曝光引網笑翻

隨著科技快速發展,許多人都會透過LINE來傳送訊息及通電話,但日前就有網友分享,自己LINE回覆訊息時,卻突然在鍵盤區看見黃色塊狀斑點,讓他嚇得以為是罹患「白內障」的前兆,直到真相曝光後,才知道是「貼圖」惹的禍。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防疫期突接好市多來電…他怕要篩檢 結局反轉羨煞網友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升溫,為了配合防疫,民眾減少外出降低群聚風險。一名網友透露,最近突然接到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的電話,他心想莫不是因為接觸確診者或是因確診足跡而被匡列,沒想到最後結局反轉

草莓放到發芽變惡魔果實? 網友笑:撞臉「聖誕樹」

不少人都看過馬鈴薯發芽的樣子,草莓發芽卻很少見,一名日本網友po出一張草莓的發芽照片意外撞臉「聖誕樹」,讓許多人看了不禁嘖嘖稱奇直喊「長知識了」...

路人背包掛白盒子 不裝AirPods神秘用途曝光…網:第一次看到

一名網友在路上看到路人背包上掛了一個神祕的白色盒子,目測材質像收納AirPods的耳機盒,外型又更大一些,對此她相當好奇卻百思不得其解,於是po網求助詢問,引起熱烈討論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