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彰化以北9縣市大雨特報 5縣市大雷雨狂轟慎防災情

外送叫日式飯糰 他開盒見「一盤散沙」超崩潰:散壽司嗎?

網友透過美食外送平台叫了一份日式飯糰,沒想到卻看見「一盤散沙」,讓他超傻眼。示意圖/Ingimage
網友透過美食外送平台叫了一份日式飯糰,沒想到卻看見「一盤散沙」,讓他超傻眼。示意圖/Ingimage

美食外送平台方便快速,讓民眾輕鬆在家點,就能享用到美味的食物。近日,一名網友透過外送平台點了一份「日式飯糰」,原以為能吃到包滿餡料、熱騰騰的飯糰,不料開盒卻看到飯糰成了「一盤散沙」的慘況,完全不是一顆飯糰該有的樣子,讓他相當崩潰。

原PO在PTT發文表示,自己透過美食外送平台點購餐點,本以為可以吃到香噴噴、料實實的美味飯糰,沒想到開盒後看見的只有一團悲劇。只見盒中的飯糰成了「未組裝版」,一顆純白的「空心米飯」就這麼倒臥在盒內邊角,其他配料則四散在各處,模樣彷彿犯案現場,完全不見飯糰該有的樣子。

原PO在文中提到,自己點的是「里肌豬排日式飯糰」,但送過來的模樣卻讓他相當不解,「叫了一個日式飯糰,結果來了變這樣,白馬非馬,散壽司也不是吧?」更崩潰的是,他還額外花了10元做升級,請店員幫忙加起司進去,然而起司就這麼躺在盒中的左上角,與高麗菜絲糾結在一塊,模樣相當悲戚。

文章一出隨即引來討論,網友紛紛留言笑道,「攪一攪吃啊」、「恭喜,盤子」、「分開比較健康啊!不知道嗎?」,也有人表示「笑死,自己組吧」、「這是食玩啦!自己組裝樂趣多」、「免費的DIY體驗還嫌」、「你從ikea叫的?」,部分網友則認為「這店員故意搞的吧?」、「明顯店家在雷」。

網友透過美食外送平台叫了一份日式飯糰,沒想到卻看見「一盤散沙」,讓他超傻眼。圖/截自PTT
網友透過美食外送平台叫了一份日式飯糰,沒想到卻看見「一盤散沙」,讓他超傻眼。圖/截自PTT

PTT

延伸閱讀

秋名山車神現身?大媽當街逆向行駛 警攔查驚呆:是位老司機

怎填志願?台大生教選系 示警理組必修課有「這2字」先不要

掏「10元」結帳遭疑假幣拒收 內行人一看驚:這一個外面賣400

印尼女稱「風吹進子宮」懷孕產女 前夫打臉:孩子是我的

相關新聞

看LINE看到「塊狀黃斑」以為白內障 兇手曝光引網笑翻

隨著科技快速發展,許多人都會透過LINE來傳送訊息及通電話,但日前就有網友分享,自己LINE回覆訊息時,卻突然在鍵盤區看見黃色塊狀斑點,讓他嚇得以為是罹患「白內障」的前兆,直到真相曝光後,才知道是「貼圖」惹的禍。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防疫期突接好市多來電…他怕要篩檢 結局反轉羨煞網友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升溫,為了配合防疫,民眾減少外出降低群聚風險。一名網友透露,最近突然接到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的電話,他心想莫不是因為接觸確診者或是因確診足跡而被匡列,沒想到最後結局反轉

草莓放到發芽變惡魔果實? 網友笑:撞臉「聖誕樹」

不少人都看過馬鈴薯發芽的樣子,草莓發芽卻很少見,一名日本網友po出一張草莓的發芽照片意外撞臉「聖誕樹」,讓許多人看了不禁嘖嘖稱奇直喊「長知識了」...

路人背包掛白盒子 不裝AirPods神秘用途曝光…網:第一次看到

一名網友在路上看到路人背包上掛了一個神祕的白色盒子,目測材質像收納AirPods的耳機盒,外型又更大一些,對此她相當好奇卻百思不得其解,於是po網求助詢問,引起熱烈討論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